我要高钙牛奶~

Chapter 15

一个周末过去,等到eoen去学校的时候发现peet的桌子空着,还以为peet难得一见的睡过了,“估计没时间吃早餐了吧。”eoen跑去便利店买了一袋子全麦面包和牛奶放在了peet桌上,准备给peet一个惊喜。想着peet等下吃惊的表情,一丝笑意也攀上了eoen的嘴角。

可是一直到中午放学,peet一直没出现,桌子一直是空的。Eoen突然有点心慌,从几周前开始peet就慢慢消失在了自己的生活里,因为是一点一点,自己也傻傻地没有觉得,直到peet突然彻底消失在了自己的世界里自己才意识到。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eoen烦躁的一拳捶在了墙壁上,自己给peet打了一上午的电话,结果一直关机,facebook上也联系不上,peet的头像一直灰着。想给peet家里打电话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peet家里的电话。

“peet,你到底去哪里了嘛。。。不要生我气了好不好呀。。。我以后再也不因为感情的事情做傻事了。。。你回复我一下好不好?至少让我知道你没在生气了。”eoen编辑了一条短信给peet发了过去。

“这小子,现在知道peet重要了,之前干嘛去了?就是不回复你,急死你,让你欺负我弟弟。”pro看着eoen的短信,恶狠狠的吐槽道。

“pro,你一个人在嘀咕什么呢,快过来帮忙啦,peet的行李还没收拾好呢,你先把这个扛下楼去,不然一会该赶不上飞机了。”Eric走到客厅里看见pro拿着peet的手机,嘴里还嘀咕着什么,便催促道。

“来了,来了,什么先拿下去?”pro放下peet的手机,走向房间里帮忙去了,桌子上的手机的来电这次真的被人忽略了过去。

下午放学了,eoen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恰巧撞见了迎面走来的no和pun。Eoen刚想转身离开,pun却出声叫住了他。

“peet要出国留学了你不去送送他么?他今天晚上七点的飞机飞西雅图。”pun看见eoen形单影只的一个人本来还有点暗爽的,叫你丫的跟我抢no,可是一看到他落寞离开的背影,还是叫住了eoen告诉了他peet的消息。

“你瞎说,peet要留学怎么可能不跟我说,你肯定是在逗我,他只是身体不舒服在家休养而已。”eoen嘴上依然强硬着,心里却突然觉得慌慌的,喜欢的人拒绝了自己,现在连最好的朋友也要离开自己么?

“peet今天来学校了,直接去了办公室办的手续,pro哥陪同他一起,你不相信就算了。不过现在你去机场应该还可以见得到peet,还可以说上一会话。”

Eoen并没有听完pun的念叨,拦下一辆出租就往机场冲去。恰巧是下班放学的高峰期,城里堵得不行,没走上一段路就碰上堵车,好不容易不堵车结果又遇上红灯,eoen整个人都烦躁到不行。紧赶慢赶终于在18:30到了机场,“peet,等我一下啊,一定要等我。”

Eoen想看一下航班信息好去找peet,抬头看到航站楼前的大屏幕的时候,eoen突然感觉整个人被抽空了,紧赶慢赶,最终还是没能赶上,可是peet,你为何又要骗我还不辞而别呢?

“TG6086 曼谷-西雅图 18:30 已起飞 ”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