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Chapter 13

也许是妈妈的泪水,也许是peet的劝导,eoen第二天来学校的时候没有像往常一样趴在桌子上两眼无神,而是翻开了课本去学习,peet走进教室的时候看到这一幕,高兴的简直要蹦起来,迅速的冲到了eoen的桌子前面。

“eoen你想通了?决定要重新做人了?”peet望着eoen问道,eoen拍了一下peet的脑袋,

“什么叫做重新做人,不过我确实是想通了,我决定要好好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这样no也许就喜欢上我啦!怎么样?peet,我是不是很聪明?”听了eoen的话,peet愣了一愣,

“原来还是因为no,我不管怎么努力都比不上no来的有用。”peet心里苦苦的,但还是笑着对eoen说,“对呀,你真的好聪明呢。我先回座位啦,准备上课了。”

“嗯,好,中午我请你吃饭。”eoen回道。

“爸爸,帮我确定留学的事情吧,培训班的信息也发给我吧,我会去上的。”课间peet给爸爸发了短信。

中午的午饭好像和平时并没有什么异常,两个人和以前一样开着玩笑、分享着自己的菜品。

可是第二天开始peet好像就突然忙碌了起来,课间不再加入拉拉队的闲聊团伙,而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认真的看着书,拉拉队的事情也都扔给了eoen和另外的副队长,中午都自己迅速吃完之后又回了教室,放学之后也没有再和eoen一起出去聊天吃夜宵,仿佛就突然从eoen的生活里消失不见了。

“peet,你最近在忙什么呀,找你出来玩都没答应过我,最近好无聊的。”eoen在自己一个人行动了一个星期之后终于抓住一个机会逮住了正准备开溜的peet。

“额,没有忙什么啦,就是参加了一个语言培训班,进班比较晚,所以课程压力有点大,时间也就比较紧一点,所以没时间陪你出来玩啦。”peet挠了挠脑袋,解释道。

“你呀,是要当科学家么?还是想考去朱拉隆功大学?这么努力,简直不给我们活路呀,不行,你今天必须得陪我去吃晚餐来补偿我一下,我们去吃烤肉?”eoen耍起了无赖,这一个星期没有peet在自己旁边,真的感觉挺不习惯的。想着自己培训中心的课程,peet本来想拒绝的,可是想着自己再过两周就要离开这里去美国参加提前的语言适应,然后就直接在那边接着读高中,和eoen这样的机会也真的没多少了,就答应了下来,和eoen朝目的地出发。

吃过晚饭两个人又去逛了逛夜市,在一个不起眼的小摊上,peet看中了一串手链,手链是银质的,连接处点缀着红色的玛瑙,戴在手上衬得peet本就白皙的皮肤更加白皙。

“挺好看的,买了吧,我给你买,当作你陪我吃晚餐的报酬好了。”eoen爽快的掏钱付了账。“eoen,谢谢你。”

“我们俩说什么谢谢,走吧,接着逛逛,在逛一会就送你回家了。” eoen揉了揉peet的头,拉着peet继续朝前走去。

“好了,我到家了,你快回去吧,不然一会阿姨该着急了。”peet站在家门口,催促着eoen赶紧回家,“知道啦,回家了会给你电话的,我走啦,早点休息哦。”

eoen跟peet道完别就上了等候在路边的出租车。望着出租车向远方驶去,peet转身进了家门,留下一句再见慢慢消逝在夜色里。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