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Chapter 16

eoen回家之后躺在床上,开始思考可以从哪些地方去找到关于peet的线索,想来想去也没找到什么好的方法,同学们好像根本就不知道peet去留学的事情,pun也只是看到了peet来办手续才知道,pro哥肯定知道可是不肯告诉自己,问peet妈妈又不太合适,考虑了一圈好像只能聪pro哥那里下手,可是pro哥根本不相信自己啊~好难办……eoen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哥哥,连忙抓起手机准备给哥哥打电话,刚刚输完号码,哥哥的电话就过来了。


“eoen,你是真的确定自己喜欢peet么?pro告诉我说你之前一直喜欢的是一个叫no的男生吧,虽然你是我弟弟,可是peet也是我弟弟额,我不想看着他不幸福呀。”


“哥,我知道这种突然的改变你们觉得很难理解,可是我是真的考虑清楚了才去找pro哥的,这些年我确实是一直忽略了peet带给我的温暖,可是现在我发现了呀,他离开的这一个星期我觉得自己身体里好像缺失了一点东西,这种长时间的失落比之前告白被拒绝还让我难受,我是真的想清楚了,我也真的想给peet幸福,你和pro哥要相信我。”eoen解释道。


“好吧,我暂且相信你一次,等下把peet电话号码发给你,你注意下时差,不要打扰peet休息,如果peet之后还是不想再跟你联系的话,那我也没办法了。”话筒那边的声音突然一变,变成了pro.


“知道了,谢谢pro哥,谢谢eric哥。”


看着那串号码,eoen松了一口气,隔了这么久,总算找到了一点关于peet的消息,不过两个哥哥当着我这个还要万里追妻的单身狗秀恩爱的真的好么?小心被拖去烧死!!!


等了大半天,掐着时间大概到了peet吃午饭的时间,忐忑着拨通了那串号码。


“hello?”是peet的声音。


“peet,是我。”


“嘟……嘟……”


“嗷~peet居然挂我电话!”eoen又拨了过去。


“peet,不要挂电话好不好,你听我说好不好?”电话一接通eoen赶忙说道,害怕peet又挂了电话。


“说什么?eoen应该知道我喜欢你吧,你还要接着跟我说你和no的事情吗?eoen求你放过我好不好,我真的做不到那么宽容大度的去做你的感情顾问啊,eoen,给我一段时间让我能够回到朋友的位置了再联系好不好?”peet的声音突然带上了一些哭腔。


“peet,你别哭好不好。我才发现我是喜欢你的,真的,你要相信我。”


peet居然又挂我电话!!!我的温柔的peet呢?接电话的一定不是peet对不对……又拨过去,peet再也没接过电话,eoen有些着急,peet根本不相信自己,都不想听自己说话了,那我要怎么跟peet解释清楚呢。


“哥,peet都不听我解释,也不接我电话了,怎么办呀?”想了想,eoen拨通了eric的电话。


“你知不知道现在是几点?你信不信我让你再也没机会见peet!”听筒里传来的却是pro的声音。


“pro哥,对不起打扰你和哥哥休息,但是我真的很紧张啊,peet根本不听我解释,电话也不接了。”eoen害怕pro也挂自己的电话,连忙说了自己的问题。


“你是真蠢还是没脑子!怪不得连peet对你的感情都没有察觉到,他不听你解释你就去找他呀,不过现在他们学校已经过了招生时间,你要去也只有再等一年,我也希望你能给你和peet一段时间,好好考虑一下自己对peet的感情,不要再错把依赖或者渴望当爱情,最后受伤的又是peet。”pro突然温柔了下来,耐心的给eoen解释道,“eoen小子,我只有peet这么一个弟弟,你要是敢让他伤心,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你哥哥也救不了你,你以后要是再敢半夜打电话过来我就打死你!”


“谢谢pro哥。”


“peet,等我去找你。”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