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这是我们的距离。跨不过的距离。

“peet,我又来看你了,为什么每次我来都会下雨呢?”

“傻瓜,下雨你还来干什么?地面这么滑,你要是一不小心摔倒了怎么办?都一大把年纪的人了,还这么冒失,为什么不懂自己爱护自己呢?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啊。”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下雨天,因为这里很安静啊,只有我们两个,这样多好,好好说说话也不会有人过来打扰我们,你看多好,你就不要念叨我不爱惜自己身体了,我这不是好好的活了这么多年么?”

“这么多年,辛苦你了。。。”

“peet,你还记得我们俩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样子么?”

“怎么会不记得了呢?你个蠢熊猫,第一次见面就拉着我练击剑,你就是个自来熟,我都没答应呢!”

“我就是自来熟啊,也多亏我是自来熟,第一次见面就决定要和你做朋友了,那个时候其实只是觉得你看起来呆呆的,挺好玩的样子,没想到后来会那样。这就是缘分啊。”

“谢谢你的自来熟,不然我可能真的只会做一个书呆子,每天只会学习,一直一个人了吧。”

“peet,你要谢谢我哦,没有我你就不会认识no、pun、ohm、film还有ben他们了,没有我你看看你的人生该有多寂寞。”

“好好好,谢谢你,谢谢你愿意和我做朋友,谢谢你一直照顾我,谢谢你愿意喜欢我。”

“再后来我就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no了,哈,你不能打我哦,那个时候真的是魔障了吧,总觉得自己比pun要好,对no也是没话说,可是no那个家伙就是不愿意接受我,那个时候你肯定特别难受吧,看着我不顾结果的一头往上撞,peet,对不起。”

“所以才说你蠢啊,你就是一头蠢熊猫,怎么劝都劝不听,还动不动就不接我电话,动不动就凶我,那个时候真的好难受的。”

“可是索性我及时醒过来了啊,不然就看不见一直在我身边的你了,所以啊,你看在这一点的份上,不能跟我发脾气啦,我之前就是年少无知,peet你懂的,对吧?”

“应该说你是运气好,在我放弃之前醒过来了,要是你还是不听我说,要是你接着追no啊,我就去和film在一起,至少他比你帅,比你高,我怎么都不亏啊!”

“peet,谢谢你,愿意等我啊。我觉得追你,然后把你牢牢的捆在我身边,这可能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情了,这一辈子,有你这样的这一个人愿意候在我身边,我觉得上辈子一定是做了什么大好事。”

“哼,你就偷着乐吧!”

“peet,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上大学的时候,我俩因为学校的事情大吵了一架,你应该去更好的学校的,可是因为我的原因你报了我的那个大学,我后来偷偷的把你的志愿改过来了,你发现的时候已经改不过来了,然后你就跟我冷战了,跟小姑娘一样的。”

“你个蠢货!你还敢说,要不是你改了我的志愿,会搞得我俩隔了那么远?每次你来都要搭地铁再转公交最后还要打出租,每次周末的时间花了一半在路上你知不知道!”

“peet你那么优秀,怎么能够把自己浪费在二流大学里面呢,你已经为我牺牲了很多了,我不能再那么自私了,你应该去你该去的地方啊,你值得的更好的呀,所以这次我擅作主张了一次,而且你之后不是也没怪我了么,你还是懂我的对吧?”

“要不是看你这么为我考虑,才不会那么快就和解的,其实就是想和你多待一会儿啊,毕竟我们已经浪费了一个高中了啊。”

“而且你应该感谢我的英明决定啊,这样我们才有机会出去同居不是么?那样我们之间才会多出来那么多相处的时间啊。”

“你还好意思说呢,明明说照顾我的,就知道欺负我。”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出去约会么?虽然来的很迟,但是我到现在一直记得很清楚呐,那天是你的20岁生日,我们去了游乐场,玩了摩天轮,玩了云霄飞车,说起云霄飞车,我还记得你下来的时候就吐了,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你会晕那个东西的,哈哈。”

“你还好意思说,明明说好给我过生日的,结果带我去玩那么个鬼东西,搞得我快把前一天的晚饭都吐出来了,结果生日都没能过好,简直过分。”

“那天也是我送你第一枚戒指的时候啊,所以你很快就又原谅了我对不对,果然我的魅力在你这里就是无往不利的。”

“真是厚脸皮,当时我就是太年轻,才会被你一个银戒指就骗了的,要是现在,才不会那么轻易原谅你。”

“再后来就到了我们出柜的时候,当时我真的特别担心,害怕要是爸爸妈妈们接受不了该怎么办,我真的没办法想象要是没有你我该怎么过。”

“可是爸爸妈妈们接受了不是么,你要好好谢谢哥哥们啊,有他们在前面顶着我们的压力才会这么小。”

“真是要谢谢哥哥们呢,没有他们我们可能真的要走过一段艰难的日子啊。还好最后苦尽甘来了,我们真是很幸运呢,再就是我们去结婚了,那是我们唯一一次一起出去旅游,peet,对不起,我答应要带你去很多地方的,可是我还是没做到。对不起。。。”

“没人怪你啊,我怎么会怪你呢,我怎么舍得怪你呢,只要你陪在我身边就够了,真的。”

“真的,那天我要是去接你就好了,我真的该去接你的,那天是你的35岁生日啊,也是结婚10周年的纪念日啊,如果我早一点下楼,或者我直接去接你下班,我为什么要做那个该死的文件,peet,你不知道,我有多后悔,我有多心疼。。。”

“eoen,你真的不用再责备自己的,我不会怪你啊,我倒是怪自己没能一直陪着你,说好的要陪你做那么多事情的最后还是没能兑现,我真是个不称职的恋人呢。。。”

“peet,我好想你,我。。。”



“叔叔,下雨天你怎么还到peet叔叔这里来了,这里这么偏僻,你要是出个什么事情,都没人能够及时照顾你,你要是出什么事情了,peet叔叔一定不会开心的,走吧,我们回家吧,爸爸在家等你回去呢。”一个年轻人突然出现在了安静的墓园里,看见坐在墓碑边的老年人,连忙跑了过去。

“对不起啊,Jen,只是今天是你peet叔叔的生日,我不过来的话他一个人一定会寂寞的,我不能让他一个人过生日的,我答应他20岁以后的每一个生日都要陪他过的,我不能不守信用的。”白发苍苍的老年人望着墓碑,解释道。

“我知道的,走吧,eoen叔叔,我们回家吧。”

少年人搀着老年人慢慢的离开了墓园。

“eoen,你怎么就忘不掉我呢,你该有更好的生活的呀,你个傻子。。。傻子啊。。。”墓碑上空漂浮着的那个半透明的身影,看着远去的两人,蹲在了墓碑前,抚摸着刚刚那个人坐着的地方,却什么都摸不到。

这是我们的距离。跨不过的距离。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