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一束晨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了进来,照在了两个少年的身上。也许是听到了窗外的鸟鸣,也许是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peet缓缓醒转,睁开了双眼,看了下时间,轻轻的起了床。在楼下洗漱完毕便钻进了厨房开始准备早餐,煎蛋烤吐司配上热牛奶,一切都准备好了之后,peet上楼去叫eoen起床。“eoen,快起床啦,不然待会该迟到了,早餐也做好了,快起来啦。”peet推了推eoen,想把人叫醒,没想到eoen把被子一卷,滚到了另一边接着睡,peet无奈的摇了摇头,又站到另一边去叫eoen。刚刚靠近床边,就被eoen拉到了床上然后压在了身下。“哈……哈,别闹了……eoen,我怕痒,哈……哈哈……不要闹了……喂,eoen,不要揉我头发……”eoen把peet压在身下,又是挠痒痒又是揉头,把peet整理好的衣服和头发又弄得乱七八糟,才松开了peet让他起来。“哈。这下好了,我俩一样了,叫你起床不叫我。”eoen得意洋洋的进了浴室。“快点收拾完了下来吃饭,我去楼下整理了。”peet对于eoen的幼稚行为无奈的摇了摇头,心里却带着一股欣喜。至少表面看起来eoen恢复正常了不是么?不再像昨天一样无精打采了。

等到eoen下楼,发现时间已经很紧张了,草草吃完早餐然后打车紧赶慢赶终于在第一节课之前到达了教室。“哟哟哟,这是春宵苦短呀,因为昨天晚上太辛苦了所以今天起来晚了?”拉拉队一群人看见平时一向淡定从容就是偶尔喜欢发发呆的副队长好不容易有了这么一次慌慌张张,又是和eoen一起而且还穿着eoen的校服,不由得起了开玩笑的心思。听着大家的调笑,peet的脸立马变得通红,连忙开始解释,还撞了撞eoen让他也帮忙一起。eoen看见红到耳朵的peet,突然觉得挺可爱的,促狭的笑了笑,然后揽住了peet的脖子,指着胸口的名字说,“看到没?peet身上写的都是我的名字,哈哈,肯定是我的人啦……”一堆人听了,更加的开始闹腾,要eoen和peet请吃饭,peet想要解释可是根本没人听他的,还好这个时候老师进来了,教室里瞬间安静了下来,才把peet从尴尬钟解救了出来。中午吃饭的时候看见大家没怎么讨论这个问题了peet才松了口气,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顶着大家玩味的目光去吃饭。不过因为觉得尴尬,peet一直没有跟eoen说话,下午放学了也是和eoen打了招呼就坐上pro哥的车就回家了。eoen望着peet离开的方向,挠了挠头。“peet这小呆子,挺好玩的嘛,还会害羞。”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