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Chapter 10

“pro哥,我没事,你不要怪eoen,可以么?”peet从梦中醒来,看到的就是pro眉头紧蹙的脸。脑袋稍微转了转,就知道肯定是为了昨天晚上的事情在生eoen的气。

“他喝醉了啦,做什么事情都是没意识的,我不怪他,pro哥也不要怪他好不好?我去叫他,然后我们下去吃早餐好吧?嗯?”pro看见peet乞求的眼神和故意做出的萌萌的表情,点了点头。

“不开心要告诉我,坚持不下去就放弃,别让自己难过,peet,有很多人在意你的。”pro揉了揉弟弟的脑袋,起床进了浴室。看着哥哥不再生气,peet掀开被子就跑了出去,推开自己卧室的门,eoen还没醒。

“eoen,起来啦,洗漱一下我们下楼去吃早餐啦。”peet趴在eoen的耳边喊道。

“嗯?···嗯···吃早餐···”eoen迷迷糊糊的回答道,却又裹着被子把自己卷成了一条。Peet无奈的摇了摇头,只好抓住被子的一角,用力把被子从eoen身上扯了出来。突然变得凉飕飕的,eoen只好慢慢睁开了眼睛想要看一下是怎么回事,揉了揉眼睛,认清了床边站的是peet,手里抱的被子。

“peet,干嘛呀?我头好疼,还想接着睡呢,别闹了,快把被子给我···”说完就来扯peet手里的被子。

“你不起床我就只好让pro哥来叫你了。”peet干脆松开了手,轻飘飘的丢下一句话就准备离开。

“别别别,peet,我起来了,你别让pro哥来叫我,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就好。”eoen一听pro要来叫自己起床,顿时精神了,立马就从刚刚裹在自己身上的被子里爬了出来,冲进了浴室。

等到eoen下楼来吃早餐的时候,发现餐厅里面就剩下了pro,peet和爸爸妈妈都不见了。Eoen顿时觉得有点紧张,自己是真的很怕peet这个哥哥啊,霸道总裁就问你怕不怕。

“pro哥早上好。Peet呢?怎么没见他过来吃早餐。”eoen坐在桌子上,问道。

“爸爸说前几天看到一个留学机构觉得还不错,就带他过去看看。”

“peet要留学?他要离开泰国?之前没听他说过这方面的意愿啊。”eoen对这个消息感到有点吃惊。

“没确定,也许会去,也许不会去,具体还不确定呢。”pro扫了一眼eoen,回答道。

“你有喜欢的人对吧?还喜欢了很久了?为什么没有在一起?”pro接着问道。

“呃呃呃,peet怎么连这个都跟pro哥说了,是有喜欢的人,但是还没有表白,不确定对方喜不喜欢我,所以不能在一起。”eoen答道。

“有喜欢的就要去争取,不尝试一下不会知道对方究竟对你是什么感觉,对吧?而且如果在一起了也可以帮你解决一直纠缠你的人,就算没在一起,也能让你别再继续在这段感情里浪费精力,可以早点开始新的感情。”pro说完就放下报纸开始吃早餐。

Eoen听了感觉怪怪的,pro为什么会突然跟自己说这样的话,但是想要对那个人表达出自己内心感情的欲望却噌的一下燃了起来,也许自己这么暗恋真的没什么用,不告诉对方自己的想法对方永远不会知道。

“试试吧!eoen加油。”eoen给自己加油

【下面这段话送给所有暗恋着一个人的小伙伴】

不管你是害怕自己承担不起被拒绝的结果还是害怕表白之后没有办法继续做朋友,有的东西憋在心里他就真的成了你自己一个人的事情,看着喜欢的人和别人幸福,你真的舍得?什么你幸福就好,你心里真的可以做得到这样大方么?

勇敢一次吧,少年。

青春里面总该有一些冲动和遗憾。也许你今天表白了,而对方也恰好喜欢你,那么祝福你们,你们可以在一起幸福的日子多了一天不是么?如果你今天表白了,而对方并没有答应你,那么放肆的大哭一场或者一个人默默的上天台喝几罐啤酒,然后就把往事丢在风中吧,现在不是你的,可能一直就不会是你的。何必为了不是自己的事情而浪费时间?一辈子那么长,总会有属于你的美好。 。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