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跨不过的距离



我喜欢你,所以明明是不喜欢和人交往的性格还是选择了拉拉队副队长,我想要帮你承担一些,想你不要那么累,也想你可以和我多一些交流。


我喜欢你,所以明明知道你要和no表白还是选择了做了你乐队的吉他手,看着你一句一句唱出那样动听的温情歌词,我多想自己是no,那样我一定会接受你。


我喜欢你,所以明明知道你喜欢no,还是一次又一次的试探着你,试探着你的反应,多希望一切都是我的错觉,多希望一切都是我们在瞎起哄,多希望这不是真的。


我喜欢你,所以会无底线的包容你。你吼我,还是会主动的跑去跟你道歉,弄掉了no给你的鱿鱼,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补偿给你。我也会尽可能的去关心你。


我喜欢你,所以会粘着你。所以听到天使团她们开我们的玩笑的时候会偷偷的高兴,多希望你也可以这样误会下去,就这样一直下去。


我喜欢你,所以会帮着你。会帮着你处理拉拉队的各种工作,会帮着你处理学习上的各种问题,会帮你分析问题,会给你参考礼物,我多希望你对我也可以这样用心。


我喜欢你,所以看到你被no拒绝的时候其实是偷偷高兴着的,会逃课去你家看你,会拿零食给你用尽各种方法去逗你高兴,会劝慰你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你不知道我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敢给你发出那样的短信,你不知道film私下鼓励了我多少次,所以我最后还是发了那条短信。


可是为什么你就是不喜欢我呢?


你的手机里面no的名字还是排在了最前面,你的相册里面最多的还是no的照片,你的备忘里唯一的一个生日就是no的,你的一切一切,都围绕着no,那你什么时候可以看到我呢?


你还是一直追逐着no,野营的时候我看到你吻他了,你手机里面的那么多苦情歌我也都一首一首的听过了,还有你的彩铃,我多么想给你听一下,那你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我呢?


你还是拉拉队的队长,可惜副队长不再是peet。我不想要你尴尬,等了你三天你还是没给我回复,所以我发送了那封辞职的邮件,这可能是我唯一一次半途而废吧,麻烦你跟其他人说对不起。


所以我选择了去留学。


英国是个好地方。我喜欢这里的老房子,每一栋都可以有故事,文化气息很浓厚。我住的这里很安静,窗户对着一片小湖,不上课的时候可以坐在飘窗上看书,总归不会没事做。


原来我也是会临阵退缩的人。可是我真的害怕再去面对你。我怕亲耳听到你的拒绝,我怕看到你依然对no紧追不舍,即使满身伤痕,我怕自己忍不住又会去追逐你。


是的,我告诉自己要学着放下你了。


妈妈告诉我,没有谁是离了谁活不了的。


所以,eoen,这是最后一次给你写信了,以后,peet不会再出现在你的面前了。你也不再会听到peet的消息了。


这次是真的再见了,eoen,我的eoen.


希望我们都可以幸福。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