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EP的ABO番外

(ง•̀_•́)งChapter. 4【是第四章吧……楼楼傻了】

“peet,我想去告白了,虽然知道了结果可能不会是我想要的,但是就还是想去试一试,还是想听no的回答。放学了你陪我一起去挑礼物好不好?”eoen纠结了一阵子,还是决定要做那件想了很久的事情,于是扯着peet陪自己去挑礼物。


“嗯,好啊,你先想想no喜欢什么,我们再决定去哪里吧。”peet看到eoen做了决定,心里突然放松了很多。就是担心着好友一直抓着不放下,明知没有结果还是一直坚持,那样太痛苦了,初恋不应该是这样的,对吧。


放学了两人就一起去了暹罗广场。


“eoen,你觉得这个怎么样?”peet拿着一个毛绒熊猫玩具问道。“这个太少女了吧,no虽然是omega,但是也还是个男孩子呀,看看别的吧。”eoen摆了摆手,“不过peet要是喜欢的话我可以买来送给你哦,没想到peet会喜欢这种毛绒绒的东西呀。”eoen打趣道。“才不是,我猜不会喜欢这种,我是男生好不好!”听着eoen的打趣peet突然就红了脸,连忙否认到。


“这个怎么样?eoen,我觉得这个看起来很别致呢。”peet红着脸又逛了一圈之后发现了放在角落里的一个盆栽。白色的花盆里种着一颗多肉植物,土壤被彩色的石子盖住了,色彩明丽却不女气,显得充满活力。


“嗯,和no的气质很搭呢,果然peet眼光真的不错,以后挑礼物还找你帮忙,peet有什么喜欢的吗?我买给你,那个玩具真的很可爱哦。”eoen拿过盆栽,还不忘记跟peet开玩笑。


“eoen!你再说我就回去了!我不是女孩子不喜欢那种玩具啦。”好不容易消散的红色又爬上了peet白皙的脸颊。


“好啦好啦,我跟你开玩笑的,你先出去等我吧,我去买单,等下去吃饭吧,过来了就在这边吃吧,嗯?”eoen拿着盆栽准备去买单。


“回家吃吧,爸爸妈妈不在家,我想早点回去,等下买菜回家做饭好了。我先出去等你。”peet摇了摇头,走了出去。


“我要吃虾,还有那个,还有新鲜的芒果。”eoen跟在peet后面点着菜。peet一边挑着菜一边回答eoen。


两个帅气的少年亲密无间的逛着菜市场,一个健气壮硕,一个温润恬淡,倒是吸引了不少买菜的阿姨和叔叔的注意,大家都带着一种玩味的笑容望着两人。感受着大家的打量,peet的耳朵又开始发烫,身体也变得有点僵硬。eoen感觉到身边好友的异样,又起了调戏的心思。一把揽住peet的脖子,嘴唇贴近了peet的耳垂,“peet,你看,大家都在看我们呢。”peet当时就僵住了,过了快一分钟才反应过来,一把推开了eoen快速的冲到了下一个摊位。eoen看着好朋友的反应咧开嘴笑了,平时冷静自持的peet遇到这种事情就单纯的像个孩子,逗弄起来真的很有趣。(大E真是恶趣味,不过傻楼好像已经忘记了eoen要去给no表白的事情,这一章主题是不是有点偏了。。。。。。)


一直到回到家里,peet好像还是不太自在,耳边似乎还是可以感受到eoen的热烈的鼻息和低沉的呢喃,于是干脆一句话也没说直接进了厨房准备起了晚餐。Eoen坐在沙发上看着厨房里忙碌的那个背影,嗅着慢慢传出来的饭菜的香味,和peet认识以来的点点滴滴缓缓浮现在了脑海里。那个最开始拘谨的羞涩的peet,那个慢慢变开朗的peet,那个工作认真仔细的peet,那个温润恬淡的安静的peet,那个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peet。可以遇到这样一个人,真好。


“好啦,我不逗你了,跟我说说话好不好,你这样不说话搞得我觉得自己好像一个人在吃饭哎。”eoen没想到peet反应会这么大,从回来的路上一直到现在,peet硬是没有跟自己说一句话,也没有抬头看看自己,只是默默的低头吃饭。


“那等下你要去洗碗,我先去洗澡,哈哈。快吃饭吧。”peet突然抬起头,双眼亮晶晶的望着eoen,眸子里带着满满的笑意。


“好啊,peet,你敢骗我,我不洗。我要先去洗澡,而且我今天也不回去了。”eoen看到peet不再别扭,也耍起了无赖。


最后两个人一起进了厨房。


“嗷,eoen你把水都弄到我脸上了。”


“呐呐呐,peet,这是你惹我的哦。我不客气了”


“啊,我错了啦,不要挠痒痒啦。”


“哈哈,让你挠我痒痒,你也是怕痒的人,看我挠痒痒大法。”


厨房里亮着温馨的橘色灯光,少年打闹的身影印在窗户上,夜色,很美好。


Peet,我们就这样一直下去吧。-----eoen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