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未命名片段7

瞎写。OOC预警
撒狗血预警。
这个场景很熟悉啊。
本来想写“你挽着他和我擦肩,还好我手也有人牵。”
这种感觉的,失败了。
来自许嵩【最佳歌手】

“小董,我刚刚搬家,家里什么都没有,你陪我去超市走一趟呗,那些个生活用品我真的不懂啊。我请你吃小龙虾。”张一山的声音从话筒另一边传了过来。

董子健刚刚下班回到家就接到了张一山的电话。“我刚刚到家呢,你怎么不早点说啊,那样我就不用从公司回来啊。那我在大润发门口等你啊,小龙虾我要十斤。”

“随你啊,只要你能吃完。我现在就出发,大概20分钟之后见。”张一山爽快的挂了电话。

董子健无奈的摇了摇头,又背上包出了门。

“这个水果筐你喜欢什么颜色啊?这两个都行的,你要哪一个?”董子健站在货架面前,一面比较着,一面问张一山的意见。

下一秒转头,就看到了前面那个熟悉的背影。

董子健突然心如擂鼓,心里闪过无数个念头。

是他吗?是吧?不是吧,他都消失那么多年了……可是真的好像……

“小董,我喜欢这个蓝色的,要不给你也带一个?我觉得这个粉色很衬你啊。”张一山看了一下,打趣道。

他转过身来了。

七年了,董子健终于又一次看到了刘昊然。

眉目一如当年,只是少年的青涩感在时间的打磨下消失的一干二净,留下的是一份稳重。

他正在和他旁边的姑娘说话,两个人凑在一起拿着一样东西讨论着,两个人脸上都带着笑,那女孩面容姣好,成熟大方,肚子微微隆起。两人站在一起,和谐的像极了电视剧里的画面。

“那就拿蓝色吧,我们先去看吃的吧,一会再来看这个。”董子健害怕自己下一秒就会冲过去质问那个人,连忙拉着张一山朝别的方向走过去,一个没注意,带倒了几个塑料盆,落在地上,发出一阵声响。董子健几乎是落荒而逃,闪进了后几层货架中,留下张一山面对周围人审视的眼光。

刘昊然听到声响抬起头,只看到那个慌乱的背影和一脸懵的张一山。

一定是我眼花了,才会觉得那个背影像是我的董咚咚。不过那人真有意思,留下朋友一个人尴尬,估计小董师兄碰到这种情况也会扔给我收拾吧。

可是你在哪呢?

“小董,你刚刚怎么了,感觉跟丢了魂儿似的,碰到旧情人了?”张一山厚着脸皮收拾好烂摊子,拿着蓝色的果蔬篮在食品区找到了董子健。

“没啦,这么丢人的事情肯定不会是英明神武的我做出来的啊,你别瞎想。我们晚上吃这个吧,红烧排骨加孜然土豆片,再炒一个青菜。小龙虾现在还不当季,等到7月再去吃。”董子健比较着冷柜里的排骨,头也不回的答道。

“行行行,看在你今天都帮我弄好了的份上,都答应你,今儿你是皇上,好了吧?”张一山又开始不着调了。

董子健挑好了食材,跟张一山推着车朝外走去,却在下一个通道就碰上了刘昊然。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