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未命名片段试水4

感觉ooc了
一天一点跟挤牙膏似的
可能就【yi】要【jing】撒狗血了
希望可以有小可爱点赞和评论

董妈妈第二天早上还是给董子健打开了门,只是什么话都没说,默默的做好早饭,就开门出去上班了,留下了一声叹息。

刘昊然依旧没有消息,董子健等了十分钟,看到妈妈上了公交车,抓起盘子里的三明治,就冲了出去。

一路狂奔到学校,再到一年级十一班的教室门口。“同…同学,帮……帮我找一下刘昊然。”董子健大口喘着气。

“额,学长,刘昊然还没来学校,昨天下午好像他家里来人,把他的东西都收拾走了。你不知道吗?”学弟回答道。

“这样啊,谢谢你。”董子健道过谢,转身朝三年级那边走去。

“学长加油哦,真爱无敌,我支持你们。”身后的学弟突然叫了一声。

“谢谢你。”董子健回头朝学弟笑了笑。

“可是我连他在哪里我都不知道。”

“妈妈做的三明治都凉了,刘昊然,你到底在哪呢?”

预料之中,午休的时候班主任又把董子健叫了过去。
“刘昊然已经承认错误了,说是一时的冲动,也是一时好奇才答应跟你一起闹的,现在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也冷静下来了,所以选择了出国留学一段时间,去接受更好的教育,董子健,你还要执迷不悟,在歧途上越走越远?你再这样下去我看你三流大学都上不了。”班主任很直接,一上来就开门见山了。

“我……”董子健张了张嘴,没继续说下去。

原来你丢下我,走了啊。

“你先回去吧,明天把说明给我,我也就不追究了,好好复习吧,离高考也没几个月了。”班主任嘱咐了几句,挥了挥手示意董子健出去。

刘昊然,你到底在哪呢?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