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安抚师2.0

Chapter2.0

“August医生,病人醒了,不过状态不太好,有一些意识云躁动的征兆,数据波动的很厉害。而且。。。”

“怎么了?还有什么其他症状么?而且不是有其他的夜班医生么?一旦开始波动就应该迅速的压制下来的呀,怎么会发展到意识云躁动的?”August听到情况之后好看的眉眼覆上了一层愁云,迅速迈开双腿朝病房跑过去。

“因为这个病人的等级。。。太高了,其他的医生一进去病房就会被压制,完全没有办法做出诊疗措施,所以只能勉强的推一些安定剂进去,也只能压制到现在了,还好你来了。”护士一边解释一边跟着August奔向病房。

等到推开病房门的时候,August预想的一片狼藉没有出现,爆裂的攻击也没有出现,却意外的对上了一双黑眸。

“额,你还好么?我给你检查一下吧。“

“你待在这里,我就好。“黑眸的主人淡淡的吐出这么一句话。

“你要待在这里。“那人又重复了一遍。

医生白净的脸上迅速升起一片红雾,一直蔓延到了耳后根。

“你。。。你状况还不错,我还有其他病人,我先出去,有问题你按铃护士会过来的。“

医生扔下这么一句话,迅速转身出了病房。

 

#作者有话说。。。怎么感觉自己走到了玛丽苏的片场。。。霸道哨兵爱上我的节奏。。。。应该不会额。。。今天考完了,就写了这么点。。。。慢慢更。。。莫急


评论(1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