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EP的ABO番外

Chapter 9 你还要我怎样

Peet在躲着自己。这是eoen得出来的结论。仔细一想,自从那个晚上之后,peet就没有好好的跟自己说过话了,每次一看到自己朝他走过去就会躲开,好不容易视线交汇上也会马上望向别处,下课了或者放学了根本找不到peet人,peet好像装了一个雷达,一旦发现自己试图靠近就会迅速躲避开,电话和推特都根本找不到人,发消息过去就好像石沉大海,那一端的用户好像根本就不存在。

Eoen的心很乱,索性直接提前跑到了peet家门口等着,想要和peet好好谈一谈。等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之后,终于在路口看到了peet的身影。Peet也看到了eoen,下意识的就转身想要往别处走。Eoen看到peet转身就知道peet又要跑了,迅速迈开双腿朝peet离开的方向追去。听着身后的脚步声,peet也迈开步子跑了起来。

两个人一个跑一个追,终于在两个人之前经常约好碰面的那个公园,eoen追上了peet。Eoen一把抓住了peet的手,将手的主人牢牢的禁锢在了自己怀抱里。

“peet,我们好好谈一下不行么?你这样一直躲下去我们也没办法解决问题啊。”eoen的声音低低的,带着乞求的意味。像极了从前每次eoen有事情要自己帮忙的时候。

“peet,peet,昨晚去踢球了,忘记写作业了,帮帮忙。。。”

“peet,peet哥,我想组队去参加音乐比赛,你帮忙做吉他手好不好?好不好?”

“peet。。。peet。。。”peet甩了甩头,把从前的思绪甩出脑海,望着eoen充满渴望的眼神,态度还是软了下来。“我们去老地方吧,那里安静。”peet丢下一句话,挣脱了eoen的怀抱,朝一边走去。

“啊,peet,eoen,你们来啦,好久不见呢,还是老样子么?”老地方是公园旁边的一家咖啡店,他家的甜品是peet最喜欢的,所以以前两个人要是出来玩,peet经常会到他家点一份甜点等着eoen来叫自己。去的次数多了和老板也就熟悉了,老板也早就记住了俩人的喜好。

“不是老样子,把peet的饮料换成牛奶,我的不变。”peet刚准备回答就被eoen抢了先。“你最近不能喝提子酒这种东西,我专门去查了的。”eoen还特意解释道。老板听了这话,望向两人的眼神顿时带了一丝玩味,peet的脸上又烧起了一片红,“被你蠢死了!”peet挤开站在自己面前的eoen,快速的走进了隔间。

“啊哦。。。peet好像生气了哦。。。eoen快去安慰一下吧,东西好了,快端过去吧。”

Eoen走进隔间坐了下来,看到peet的脸依然是红红的,终于意识到自己真的说错话了。

“peet,对不起额,我说错话了。”

“快说吧,找我什么事,我还要回家去,没跟爸爸妈妈说呢,回去晚了他们该担心了。”

“peet,你别这样好不好,我。。。我会对你负责的。”eoen挤了半天挤出这么一句话。

“对我负责?负什么责?标记了我的责任?我是个男人,我不需要这种负责,我能够自己对自己负责。”peet的声音带上了一些愤怒。

“可是你是我的Omega啊,而且我是真的喜欢你的。”

“我是你的Omega?啊?我告诉你,eoen,我不是任何人的附属品,我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就算是现在我的第二属性是Omega,这个事情也不会有什么变化。至于你说的喜欢我,这种感情可能是被你误会的友情,也可能是因为我是你第一个。。。第一个让你成结的人,这个里面的误会我觉得可能需要时间和距离才能够让你认清,所以,我们还是按照之前说的,最近不要见面了,至少等你认清这种感情,好不好,那样,至少我们还可以做朋友。”peet尽力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说完了这些就迅速的离开了。

eoen望着离开的peet,心头涌起一股无力感。现在peet不相信自己,甚至要和自己保持距离,到底该怎么办?

Peet,你到底要我怎样?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