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Chapter 1 【peet的视角】

是什么时候开始呢?自己的视线开始黏在那个人身上已经挪动不开了,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那个陪着自己走了很久的人,那个有时幼稚的像孩子有时又成熟的像大人一样的人呢?自己也说不清楚。仿佛就在某一天突然就发现了自己对着eoen的心思好像不对了,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只是觉得和他待在一起会很舒服,是个很好的朋友,时间久了后来发现自己会一直想要和这个人在一起,开始贪恋他给的温柔,他给的笑脸和温暖。看着他脸上的笑容自己就会觉得很满足,所以作为拉拉队的副队长自己一直是很努力的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尽量去减轻他的负担。让他可以轻松一点。也只有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让自己能够和他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和他可以并肩作战去负责足球赛,看着他因为天使团训练效果不好还有来自学生会那边的压力而烦躁到不行,我能够做的只有用苍白无力的文字去安抚他,可是效果却不太好。那一刻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毕竟安慰的话谁都可以说。

“Fi,你先看过我们训练以后得效果再做决定好不好,毕竟招新的时候你也过来看了,报名的大多都是女孩子,现在我们能做的只有好好训练她们,尽力使得拉拉队效果好一些,下周末你过来看效果,如果那个时候还是不好的话,我和eoen肯定不会再去阻拦你做决定的。”eoen和fi已经快要吵起来了,照eoen的火爆性子再让他俩说下去他俩说不定会打起来,我只能过去打圆场,不然打架之后对于eoen会有更大的麻烦。

所幸的是天使团很给力,这一周训练一直很认真很刻苦,eoen也一直在旁边守着监督着。到了结果验收的时候,秘书长pun觉得很好,fi虽然还是苦着脸但是却没有之前那么强烈反对。

“这个事情我会签字,但是你和eoen必须负全责,如果,我说如果,一旦比赛出现什么问题,我会先死,然后你们俩死。”说完fi就摇着头带着pun和一堆人走了。

回头,发现eoen对着我比着yes的手势,脸上绽开的笑容,很耀眼,很美好。

如果你一直这样对我笑,该多好。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