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偷香。

小甜饼 一发完
文如其名。真是个色情的一年级文笔瞎jb写手。
ooc是我的。他们是没有错的。
两个小可爱都最棒。

“p.kit~你收拾好了吗?一会我过来接你去吃饭啊~”ming的声音带着欢欣从电话另一头传过来。

“嗷,我什么时候答应要跟你一起去吃饭的,我……我明天要考试~我……我没时间,你去找你的迷妹们吃吧。”听着那家伙的自作主张,kit连忙胡乱绉了个借口准备回绝,正想接下来怎么说的时候却听到了beam的声音。

“ming学弟你快来接他啊,我们明天没有考试。”转过头就看到beam脸上促狭的笑容。

“好的,谢谢学长,我大概15分钟到哦,p.kit准备一下哦。”ming说完就挂了电话。

“嗷,你个死beam,干嘛拆我台。”kit蹦上床准备去打beam,却被beam躲开,反倒是自己陷进了被子里。

“kit,我觉得你挺喜欢他的啊,这么久也没见谁能把你惹成这个样子,学弟那么帅,你要不要考虑一下,跟yo一样做校之月的男朋友啊。”beam的表情依旧是一本正经,说出来的话却让kit闹了个大红脸。

“谁要做校之月的男朋友,他又不是大波妹子,我才没有喜欢他。死beam你不要乱说,哎呀……不跟你说了,我下去了,不然一会他又要打电话了。”kit翻了个身从被子里爬了起来,准备换衣服出门了。

“记得做好安全措施哦,有需要明天我会帮你请假的哦。”听到kit换鞋的声音,beam又加了一把火。

“你个死beam,我要把你卖给别人去做老婆!”紧跟着就是关门的声音。

beam听着那人蹬蹬蹬下楼的脚步声,不由得摇了摇头。

kit下楼的时候ming已经到了。只是简单的白衬衣,头发也并没有怎么精心打理,简单梳了上去露出了额头,却依旧很耀眼。不得不承认,这小子真的很帅啊。kit看到倚靠在车门上的那个人的时候感叹到。

ming也一直盯着宿舍门口,看到那个小小的身影出现的时候,眼睛都亮了几分。“学长,这里。”kit一边挥手一边喊着。顿时周围走过的几个人都朝这边看了过来。

“要死啦!”kit咬了咬牙,连忙跑过去捂住了ming的嘴巴。“叫这么大声干嘛,我又不是瞎。”

掌心奇异的触感让kit仿佛通电了一般,kit楞了一秒,连忙松开了手。“你个死ming,你……”想骂却又不好意思开口,kit很快就涨红了脸。

“呐,我想解释学长一直捂着我的嘴巴,那我就只好这样咯。不过,学长的掌心甜甜的哟。”ming眨了眨眼睛,趁他家爱炸毛的小喵咪炸毛之前,把kit推进了车里,自己赶快闪到了另一边。

“学长有什么想吃的吗?如果没有的话我就带你去吃我想吃的咯,前几天听yo说了一家寿司店很棒,我就想带你去试试看,学长喜欢吃寿司吗?”ming一边开着车一边问道。

“额,都可以啊,不过你有带够钱吗?寿司那么小只,我可是要吃很多的。”一说到吃的,kit马上恢复了活力。

“够啦,够啦,就怕学长的肚子装不下咯。”

到了之后,两人找了一个小隔间坐下,看着花花绿绿的菜单,kit眼睛发出了诡异的光。【跟一波队形嘻嘻】

“我要吃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呐,还有这个,还有这个。最后还要一瓶清酒,你要开车,不可以喝酒,喝水或者喝果汁?”kit望着对面正在倒第二杯水的那个人,问道。

“我喝白水就好,不过学长,吃这么多不怕胖吗?还记得之前请吃冰激凌你都说怕胖来着。”ming把一杯水推过去,问道。

“额,我胖了我也照样帅。”kit硬撑着回答说。

“好好好,学长怎么样都是帅的。”ming低头喝了一口水,眉眼弯弯。

不一会点的菜都上来了,kit望着满满一桌子,兴奋的搓了搓手,“那我开吃了哦。”

“嗯呐,学长快吃吧。”ming夹了一块,放在了kit的碟子里。kit的动作随之停了下来,抬头看了看对面那人,顿了一下,慢慢夹起ming夹过来那块寿司,放进了嘴里。

接下来的时间两人都没有怎么说话,kit像个孩子似的,不停的在吃,ming托着腮望着那人,隔很久才往自己嘴里送一个。好像是感受到了什么,kit突然停了下来,嘴里塞的满满的,像是只受惊的仓鼠,加快了咀嚼的速度赶快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之后,问道:“你怎么不吃啊……你觉得不好吃吗?”

“我看学长就饱啦,学长你吃吧。”ming又夹了一块,递给kit。

“你个死ming……咳……咳”kit话还没说完,就被呛到了。
ming赶快起身,端着水杯递了过去,“别说话了学长,赶快喝口水。”

喝过一大口之后,kit才发现用的是ming的杯子,可是ming好像并不在意,只是望着他。kit自己也不好说些什么,带着两团红晕,继续埋头吃东西。

“学长吃片这个,我觉得最棒的就是这个了。”面前是ming伸过来的筷子,夹着生鱼片。

好像不太好拒绝,可是被这样喂吃东西真的很尴尬啊,kit心里爬出来两个小人,打成了一团。

“学长嫌弃我吗?”见kit半天没有动作,ming声音也低了下去。

“额……没有啦……”kit连忙否认道,紧接着张开嘴接过了那生鱼片。

入口就是无法言说的辛辣感,好像被人掀开了头盖骨然后灌进了一大盆芥末,kit从桌子旁站了起来,赶快吐出了那惊喜,但依然被辣的直跳脚,伸出了舌头用手扇着风也没有什么用,眼泪也跟着一起流了下来,kit现在只想跳进冰湖里,让自己好好冷静一下。

不曾想下一秒就被搂进了一个人的怀抱,后脑勺也被扣住,温润的嘴唇带着凉意贴了上来,灵活的舌头叩开了kit的牙关,扫过一圈之后勾住了kit的舌头,缓缓渡过一口凉水。

“啊,好舒服,不过,ming亲了我?”辛辣被一定程度缓解的kit智商终于重新上线,也很快认识到了这个问题并在下一秒赶快推开了ming。

“你,你……你趁人之危。”kit指着对面那人,支支吾吾也只吐出来这么一句。

“学长一直不肯让我亲,就只能出此下策啦,下次不会啦,原谅我吧。”ming刚刚还得意的表情瞬间变得委屈,睁大了眼睛望着kit,无声的撒着娇。

“看你这么熟练,你是不是吻过很多人了?”kit话题一转,却问到了别的方面。

“你男朋友这么帅,当然有过很多前任啦,不过学长答应跟我交往的话我就乖乖的,以后只吻你一个人咯。”ming也很坦白。

“你吻不吻别人跟我有什么关系,好啦,我吃饱了,送我回去吧。”

“好吧,走吧,我送你回去,你先出去在外面等我吧,我去买单。”ming也没有继续纠缠。

回去的一路上两人都没有什么话说,车厢里安静的很。

“到了哦,学长快上去吧,到了记得给我发个消息。学长晚安哦。”ming侧过身子,看着kit。

“嗯呐……”kit答应着却没有行动。

“怎么啦,学长还有什么事情吗?舍不得我哦?”ming等了一会见kit依旧坐着却没有动作,问道。

“你生气了吗?”kit问出来的时候有些迟疑。

“生气?为什么要生气?因为学长不答应跟我交往?那我也太没诚意了。”ming却笑了,连忙解释道。

“那你怎么一路都没有说话,平常你话总是很多的……”

“因为学长刚刚吃了芥末啊,缓一缓不要说话比较好。我没有生气,学长也不用担心,学长不要拒绝我的追求就好,我有耐心等到你答应的那一天的。”ming捏了捏kit的手,“不过,学长也不能答应别人哦,我提前预定的呐,好了学长快上去吧,不然太晚睡明天又起不来上课会迟到的。”

“那我走了哦,你开车慢点,虽然你今天捉弄我了,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寿司大餐。晚安。农民【有get到吗】”kit弯腰站在路边,朝车里那人嘱咐道。

“知道啦,我走咯,晚安。”ming挥了挥手,慢慢驾车远去。

ming洗完澡出来正准备拿起手机看看他的小猫猫在没在,却看到通知提示灯闪烁着。kit突然心如擂鼓,会是自己想的那样吗?

“我答应你咯,不过要是被我捉到你还和那个小妹妹纠缠不清,你就等着吃芥末吧!”

“yes!”ming挥了两下拳头,又赶快冷静下来,拨通了那人的电话。

“干嘛……还不睡觉……”虽然故作镇定,但ming还是听的出kit的声音带着点颤抖。

“额,跟宝贝说晚安啊。”ming的情话倒是脱口就来。

“够啦,谁是你的宝贝……我要睡觉了,明天记得来接我,beam说他有事要去工程学院一趟,上午可能会请假。”

“遵命,公主殿下,你的骑士会准时到达的。晚安,我的公主。”

“你……晚安呐……我挂了。”

那么,就请开始幸福的生活吧。

【最近看2moons 枇杷农药也甜,可是最让我心水的还是少爷和少奶奶啊,两个人一个人痞痞的各种撩,一个人小小只爱炸毛,腿短还爱跳脚。我要腻死在他的酒窝里面了。少爷是理想的男友和朋友类型。对竹马还有少奶奶都没的说。少奶奶大概是我追泰剧以来第二个这么让我激动的小哥哥了,第一个是根哥。希望他能够发展的很好很好,让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他喜欢他。已经被这部剧撩到少女心突破天际收不回来了,此刻正在宇宙吐泡泡,可能我需要去吃点刀子冷静一下,可是翻了一下少爷少奶奶的tag,都是糖啊。搞得我都想恋爱了。可是没有人撩我,哭瞎。算了,我就看他们谈恋爱好了,出100集我也看。】






评论(9)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