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未命名片段试水8

“小董……”刘昊然盯着面前愣住的这人,轻轻唤道。
“是师弟啊,好久不见。”董子健还是对上了那人的眼睛。“这是我男朋友,我们还有事,就先走啦,你们慢慢逛。”
然后董子健就拉着一脸懵的张一山闪进了货架后面,一路冲出了超市外面。

“小董,小……董,你……你让我缓缓。这是咋啦?真碰上……真碰上旧情人了?”张一山双手撑着膝盖,喘着粗气还八卦道。

“算是吧,不好意思啊,一山。”董子健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咋?这还有背后的故事?”张一山也就随口一问,没想到还真问出了什么。只是抬头对上那双已经泛红的兔子眼睛的时候,张一山突然说不下去了。

董子健看起来软软的又小只,可是平时能自己做的都尽量自己撑过去了,实在撑不住才会找人帮忙,可那也是少之又少。这样红着眼睛的董子健,张一山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好啦,好啦”张一山伸手搭上了董子健的肩膀,拍了拍,“我们去吃小龙虾撸串串吧,突然想吃炝生菜了。”【来自作者对于炝生菜深深地爱恋】

两人搭着肩,朝停车场走过去。

刘昊然看着远去的两个身影,心里突然就像缺了一块。

这么几年,只有你一个人像傻子一样还在等啊。刘昊然,你真蠢。

“昊然,你送我去你姐夫那里吧,我们约了一起吃晚饭,你要一起吗?”身旁的女子拍了拍愣神的刘昊然,问道。

“不了,姐,我送你过去然后就直接回家了,明天要谈一个项目,我还有些资料要准备下。”

“刚刚那个是谁啊?怎么感觉碰到他之后你就跟丢了魂似的。”姐姐有些疑惑。

“没没没,就是一普通朋友,你想多了姐,走吧,不然一会该迟到了。”刘昊然提着购物袋,朝停车场走去。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