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明亮的阳光照亮了这一室的黑暗,温暖的感觉也慢慢唤醒了床上的少年。慢慢坐起来,揉了揉眼睛又伸了个懒腰,终于双眼恢复了一点清明,挣扎着下了床去洗漱。一阵折腾之后终于彻底清醒过来。“又是美好的一天呢,早安,eoen。”对着床头的照片道了早安,peet背好书包下了楼。

“麻烦妈妈帮我打包一份三明治我带去学校,eoen估计没吃早餐,谢谢妈妈啦。”peet一边吃着早餐一边向妈妈请求道。“peet你跟eoen那家伙关系还是那么好,我都没有享受过你给我带早餐的待遇呢,真是让人嫉妒呀。”说话的青年面孔和peet有九分相似,不过气质却不大相同,peet偏向宁静温婉,青年却带着一股霸气与张扬,单单看气质很怀疑这俩人到底是不是亲兄弟。“pro哥回来了呀?为什么昨天晚上没有看到?这次回来会待几天呢?”peet看着好久不见的哥哥,眼睛都带上了一股笑意。“额,半夜回来的,飞机晚点了,索性就没去叫你,这次回来了应该就不会再过去清迈那边了,分公司开到这边来了,我就申请了调过来做主管啦。以后应该会经常回来的。快吃吧,吃完我送你去学校。”pro回答了peet的问题,也拉开椅子坐下喝牛奶。

到了校门口,peet道了再见便赶快跑进了学校,“刚刚看到了呀,怎么一会就不见了呢……”四周环顾了一下却没有看到刚刚那个一闪而过的身影,peet不由得有点失落。“猜猜我是谁?”突然一双大手从身后覆上来遮住了peet的眼睛,还故意用天使团的声音说话去误导peet。能这么幼稚,又有这样一双温暖的大手的,不是eoen,又是谁。“包包里面有麻麻准备的金枪鱼三明治,快拿去吃,不然该上课了。”peet没有回答eoen的问题,只是这样说道。“啊,peet你真好,知道我不会吃早餐,嘿嘿嘿,三明治真好吃。走啦,走啦,我们去教室了。”说罢一手拿着三明治往嘴里喂,一手牵着peet往教学楼走去。

看着活力满满的eoen,peet松了一口气。“还好你能够自己恢复过来,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呢。”

又是平常的一天,晚上依旧是需要监督拉拉队训练。天使团在那边训练动作,eoen和peet还有其他几个拉拉队的人就坐在这边闲聊着。“听说最近音乐社社长no和秘书长pun走的很近哦,前段时间no好像还在pun家留宿了额,本来不怎么熟悉的两个人,怎么突然就这么要好了,他俩是不是在一起了呀,看起来还是蛮般配的么”一个平时很关注八卦的小伙伴兴高采烈的讲到。 peet一听这个话题就知道完了,偷偷瞄了eoen一眼,果然,eoen的脸已经黑了下来,拳头也慢慢捏紧,那个讲八卦的人还没在意到eoen的异状依然在自顾自的说着。peet伸手过去捏捏了eoen的手,让他慢慢放松一点,开口道:“好啦好啦,别人的八卦你管那么多干嘛啦,快去纠一下May和Macqueen的动作,再练一遍我们就收工了。”!eoen感受到peet的动作也冷静了一下,不再像那样低沉。

“我没事,一会就好了。等下一起去吃晚餐,嗯?想吃米线。”“嗯,好。先想好地方吧,等下直接过去。”

两个人虽然坐在一起吃饭,但是却没有说话,eoen一直在想着pun和no的问题,虽然知道no并不喜欢自己,而且确实和pun走的很近,但是听着no和别人在一起的消息还是很难受。peet则是担心着eoen的状态,不知道该打开话题,怕一不小心又给eoen带来伤害。只能默默的,等待着eoen开口。这样的结果就是一直到吃完饭,两人也没有说上一句话。

刚刚走出餐厅,peet就看到自家哥哥的身影。“pro哥怎么会在这里?路过么?”peet打着招呼问到。“嗯呢,公司在这附近,路过的时候看到你们俩在里面,就等了一会,刚好可以载你回家我。eoen要送你回家么?”“谢谢pro哥,我自己回去就好了,你和peet快回去吧。我先走啦。”告别完eoen就拦了一辆出租车上车离开了。

“peet,爱别人的前提是爱自己。我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的,如果爱上一个人会给你带来伤害,我劝你最好是放弃,至少不会难过太久。你知道我说的什么意思的。”pro一边开着车一边说到。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