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未命名试水片段2。

一切OOC和狗血还有锅都是我的。
勿扰蒸煮。
有事冲我来。

“董子健,你知道我今天叫你过来是为了什么吧?”老师抿了一口茶,问道。
“知道,为了我和刘昊然的事情。”董子健没有迟疑,也没有否认,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你知道你这是干什么嘛?你都已经高三了,还有心思去想这些?”咚的一声,班主任把茶杯放在了桌子上。
“我知道,这个事情和他没关系,是我主动找他的,也是我主动吻他的。”董子健声音依旧很稳。
“那好,你要当英雄,我看你家长来了怎么说,你先回教室吧,明天给我一份3000字的详细的说明。”班主任翻出电话本,挥了挥手,让董子健先回去。

刚刚走过办公室拐角,就被一双手拉了过去,然后就是一路狂奔,直到天台。

“我跟老师说了,是我主动找你的,你不知情。那张照片也是我主动吻你的,你不愿意来着。反正我就快毕业了,老师们也不会对我怎么样,只要你没事就行。”董子健扯着刘昊然的手,交代着。

刘昊然捏了捏董子健的手,对上他的眼睛,“真巧,我也跟老师这么说的。看来我们就该在一起的。谈恋爱又不违法,我不怕,你也不要怕。”笃定的语气总是让人特别安心。

董子健走近一步,伸手抱住了一直让他觉得安心的人,天台上风很大,家里估计也已经知道了,可是董子健一点都不害怕。

因为,是你啊。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