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岁月磨不去的,是你三月暖阳般的笑颜[情人节贺文]

窗外纷纷扬扬飘洒的是鹅毛般的大雪,世界也因此变得格外的静谧,只有壁炉里柴火燃烧的哔啵声带起一点动静。

“冬天真的是个安静的季节。”ngern这样想到,“怪不得august每年冬天都要跑到这么北方的哈尔滨来住上一阵子。”

抬头,对面椅子上那个人正全神贯注的盯着腿上的书本。

也许是感受到了凝注在身上的视线,August抬起头正对上的就是那样一张笑脸。

那张从earn就开始的笑脸,一直陪着他,走到鸡皮鹤发的笑脸。

 

“你好,我是ngern,今天开始要扮演你的好兄弟earn的,希望以后合作愉快。”伴随着伸出的手,是一张带着一丝羞涩的笑脸。

 

“没关系的,状态不太好我们休息一会再来,August不要太紧张了,就和平时一样就好,我今天不着急的,所以August也不要着急,我们慢慢的,一条一条的来。”手里是ngern塞进来的酸奶,附赠的是ngern满满耐心的微笑。

 

“哦噶你看,奥,我们这里好搞笑的,还有这里,你看你,哈哈哈,我们都好傻的,captain,你看你,你和white好羞耻啊,还好我和哦噶没有这种戏份,哈哈哈哈…….”伴随着爽朗的笑声,August记住的是那张笑容都快溢出来的面庞。

 

“gust,额,公司要我们。。。公司要我们组CP额,说是对于剧的宣传有好处,额,你怎么看啊?”羞涩和赧然的笑容,是August对于那天最清晰的记忆。

 

“额,关系嘛,就是普通朋友啊,我希望和August做一辈子的朋友啊,哈哈哈。。。”面对主持人的提问,ngern的笑容似乎也终于凝固了一次,那一次,August也有了第一次为男生辗转反侧的体验。

 

“gust生日快乐!”黑暗里突然端着蛋糕出现的男人,凝视着自己的双眼,带着一丝求表扬意味的笑容,那是第一次,August觉得生日真的是一个人不可或缺的存在。

 

一边唱着歌,一边踏进那个人的生日会现场,盯着那个人睁大的双眼和突然咧开的笑容,August知道自己,我走不开了。

 

“我,”“我”“你先说”“你先说”“那一起说”“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不记得拥抱了多久,也不记得亲吻了多久,August只记得,那张脸上,满含笑意的眼睛,像星星。

 

。。。。。。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有你的笑脸,冬天也暖的像春天。


本来准备一直从初识写到老的,之前想到的东西忘记了,憋了一会也只憋出来这么一篇不到1000字的短小君。真的停更好久好久了,所以补一补,也借着情人节和昨天的活动炸一炸。

希望所有的小可爱们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人,情人节快乐。还有最后的九分钟,抓紧时间。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