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EP的ABO番外

Chapter. 13【我想牵着你】

事情彻底说开之后,eoen和peet两个人之间那种莫名其妙的尴尬感觉终于消失了,两个人好像又回到了最开始的样子。拉拉队的成员们纷纷打趣说这就是传说中的床头吵架床尾和,是情侣之间的情趣,他们这些单身狗都不懂。eoen倒是不在意,和队友们打着哈哈,peet终归是脸皮薄的,听着他们的玩笑就会羞红了脸,只好偷偷的戳戳eoen的腰,警告一下。eoen收到暗示,干脆拉着peet就出去了,留下拉拉队的一堆人自己闹腾。

“嗷,都戳你了你还拉着我出来,要是他们真的误会了怎么办?”peet有些担心,毕竟突然和eoen就成了情侣这个消息还是很劲爆的。

“你本来就是我男朋友啊,他们干嘛要误会……说的是事实嘛……”eoen耸了耸肩,耍起了无赖,可是看到peet红红的脸庞,还是安慰道:“安啦,他们也就是开开玩笑,不会有人会想到那个方面去的,要是我们俩突然故意制造出距离感他们才会奇怪不是么?就像前几天一样。”说罢还揉了揉peet的头发。

小企鹅想了想,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平时再怎么和eoen闹腾大家也只是嚎叫着说又在虐狗,也就没多说些什么,可是只要自己一不理eoen,大家就会围过来问自己是不是eoen又做了蠢事惹自己生气了,好像只有自己和eoen黏糊在一起才是正常状态,这么一想eoen说的好像真的挺有道理的,可是就是直觉哪里有点不对劲怎么办。。。还在纠结着,eoen就拉着peet往食堂方向走去,开始问中午想吃什么,peet被转移了注意力也就把刚刚纠结的问题扔在了一边,开始思考中午要吃什么这个问题,自然也就忽视了eoen嘴角闪过的那一丝笑意。

“eoen,peet,我和pun这个周末要去邦盛海滩玩,你们要一起么?”刚刚坐下,no就跑了过来,发出了邀请,后面站着一脸黑的pun。

“这个,问peet吧,要是peet过去我就去。”eoen把选择权交给了peet。

话音刚落,no就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望向了peet。“去吧,peet,好peet,两个人去没意思额,晚上都没有人可以一起做游戏,去吧去吧,反正有eoen陪你啊,海边很好玩哦,很适合你们两个哦。呐呐呐,去吧,去吧。”看着这个弟弟似的少年一脸希望的表情,peet自然而然的心软了,答应了no的请求。(说好的高贵冷艳呢。。。崩了。。。)

“不过很适合我和eoen两个是什么鬼。。。eoen你跟no说了?”peet望向了eoen。

“没有,我什么都没说。”eoen看着自家Omega,连忙举起了双手以示清白。

“哈哈,看来是真的咯,pun猜的真准,上次eoen送你回家的时候我们也在现场啊,我闻到了跟我类似的味道呢,就跟pun说了,pun就说你们俩可能已经。。。。。。嘿嘿,就当去度蜜月咯,明天下午放学了在我家集合哦,pun会开车过去,记得哦。”说完no就牵着pun迅速离开了,留下eoen一个人面对羞红了脸的peet。

“额,peet,额。。。没事的啊,吃饭,吃饭,今天的鱿鱼挺不错的。”eoen突然觉得今天好倒霉,还不容易把自己Omega哄了回来,但遇到的人都在说这个事情,偏偏自家Omega又是个脸皮薄的主,要是一生气,不肯跟自己去蜜月了怎么办?

“吃饭!你什么都没听到!”peet盛了一勺子饭塞进了eoen嘴里,便开始自顾自的吃起来,只是脸上尚未消散的红晕,提示着刚刚发生了什么。(peet也是小傲娇~)

时间一晃就到了周五晚上,eoen骑着小摩托把peet从家里接到了no家,四个人到齐了便朝目的地出发了。刚开始no还闹腾着,又是吃东西又是唱歌的,闹腾到一半大概是累了吧,坐在副驾驶上就睡着了,车厢里也就安静了下来,peet也开始犯困,eoen看着peet钓鱼的样子,轻轻的凑了过去,让peet的头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peet轻轻哼了一声,就埋在eoen肩膀上睡过去了。

Eoen感受着peet温热的气息,握住了peet的手,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就这样一直牵着你,一直走下去,我的peet。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