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EP的ABO番外

Chapter. 12【我会等你】

“peet,吃完早餐就快点去上学吧。”爸爸看到peet开始喝牛奶,放下了手中的报纸,催促到。

到学校了才发现居然已经变天了,早上出门还明亮的天空变得阴沉沉的,感觉天空都变矮了许多,远处还有沉闷的雷声传来。peet最讨厌这种天气,压抑的厉害,感觉整个人都喘不过气来,而且还没有风,刚到学校身上就已经变得黏乎乎的。“嗷,真是倒霉呢……”peet在心里抱怨着。

走到教室坐下了,看了看时间发现没多久就要上课了,身边的位置还是空着。“这家伙,还说帮我请假呢,自己都不来了……”peet想起了昨天晚上eoen说的话,觉得有些好笑。“不过是生病了么?病的很严重?那么壮实的家伙呢……”有突然有些担心,毕竟eoen请病假的次数实在是少的可怜,一般小病eoen都是会来上课的。

正发着呆,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包装袋。peet回过神,发现那个原来是自己最喜欢的面包,不过那家店离学校有些远,一般只有和eoen晃过去了才会买来吃的。再一转头就发现eoen已经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还喘着大气,估计是睡过头了吧,peet想到。老师已经开始讲课了,两人也没有说话,翻开书就去听课了。

“快吃吃看,老板说要趁新鲜才最好吃,都过了一节课了。”老师刚出去,eoen就扭过头对peet说道。

“额,我……”看着eoen亮晶晶的双眼,又想起来刚刚eoen额头上晶亮的汗珠,拒绝的话还是没说出口,“谢谢你,很好吃。”

“你喜欢就好,以后要是你不想吃早餐就跟我说,我去买过来。”eoen看着peet一口一口吃掉了面包,也带上了满足的笑意。

“不用了eoen,家里的早餐我很喜欢,而且这家店太远了,你来回跑太辛苦了,吃太多了就没感觉了,留着一个念想也好,谢谢你,eoen。”peet连忙摆摆手,制止了eoen这个想法。

“我想要照顾你。peet,不是因为是你是被我标记过得omega,只是因为你是peet,只是因为你是那个陪我走了那么久,也一直默默照顾我的人。”

“那no呢?你对于他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

“也许曾经喜欢过吧,我喜欢他能够给人带来开心温暖的感觉,后来慢慢的才发现真正带来温暖的不是他,是你,那个时候应该就喜欢上你了。”eoen挠了挠头,有些不太好意思。

“那我们试试吧。虽然从朋友转换到恋人有些困难,但是我会努力。”peet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开口说道。

“啊?”eoen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惊喜吓到了。

“怎么?不愿意么?那算了……”peet看着eoen目瞪口呆的样子,也起了逗弄的心思。

“没有,没有,我愿意,我愿意,我怎么会不愿意,我只是太高兴了。”说着就想去抓peet的手。

peet却提前躲开了。“我答应了你没错,但是我还需要时间去适应,所以,可能没办法答应你这些比较亲密的动作,我会尽力去适应,最重要的是,我是omega没错,但是我不是易碎物品,我不希望你把我看成私人专属物品,我希望有我自己的自由,希望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而不是完全依附与你,我想去完成我自己的追求。eoen,你能理解我么?”peet又恢复了刚刚的严肃。

“我明白,之前是我错了,我知道我们家peet和别的omega都是不一样的。”eoen很自然的就把peet归到了自己的自己家的,而且也不说话,就是望着peet傻笑。

看着这个样子的eoen,peet突然有些头疼,怎么感觉像是领了一个五岁的小朋友回家呢,我能后悔吗?

咖啡厅的温暖,吹进了两个人的心里,也渐渐融化着peet心里的坚冰。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