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EP的ABO番外

Chapter. 11【一个拥抱也好】

“老师,老师,麻烦过来帮忙看一下我朋友怎么了可以嘛?他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少年焦急的声音在小小的候诊室里回响。eoen紧紧搂着peet,额头上一路奔跑带来的汗珠都没去注意,只是到处张望着,希望可以快一点看到医生的身影。

“来了,来了,你先把他放到这边来,我给他做个检查。”就在eoen要冲进里间去找人的时候,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走了出来,指挥着eoen把peet抱进了办公室。

“医生,他不会有什么事情吧,他之前身体一直还不错的呀?我就该一直守着他的……”eoen急得完全没有了头绪,站在一旁抓住医生问个不停,一边不停的自责着。

“不用担心,他只是体内激素水平有点紊乱,估计这几天也没休息好,刚刚情绪又有些激动才会出现昏迷的,休息两天等到激素水平恢复正常,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了。你这么担心他,他是你的omega?”医生检查完毕下了诊断结果,“年轻人,要学会节制,来日方长啊……身体才最重要啊,知道了吧?”医生拍了拍eoen的肩膀就出去了,留下了满脸通红【看得出来?】的eoen站在peet的病床边,还好peet睡着了,不然听到了不好意思又该闹别扭了,eoen突然很庆幸peet这个时候是睡着的。

eoen拉过一把椅子坐在了床边,看着peet安静的睡颜。外面阳光正好,照的室内也是一片明亮,peet小扇子一般的睫毛投下一片阴影,休息了一阵之后脸颊也恢复了些许红润,eoen就这样看着看着,一室静谧,现世安稳,竟然就慢慢的睡着了。

peet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有这么沉的睡过一觉了,自从omega本能觉醒然后被eoen标记之后,每一个晚上自己都没有睡好过,一闭上眼睛alpha,omega,还有信息素各种东西和相关的片段就在自己脑海里飞来飞去有时还会闪现被标记的那个晚上的画面,好不容易混沌着睡去,半夜里又会突然惊醒,反复折腾着搞得peet都觉得自己要神经衰弱了,没想到的是今天这个意外也意外的带给了自己一场好眠。

待到peet醒来,外面天色已经暗了下来,看了看时间,居然已经快要放学了。想到该回家了,于是peet掀开被子就准备下床,刚刚掀开被子eoen就推门进来了。

“peet,你醒啦?感觉好点了没?”eoen看到peet醒了,马上就冲到了床边。

“好很多了,谢谢你,eoen。”peet看到进来的是eoen,愣了一下,然后就低下头,穿鞋去了。

“东西我都收拾好了,笔记我也给你放在包里,我找bin借的,我怕记漏了。走吧,我们回家。”eoen一边说一边伸出手准备扶peet。

peet侧了侧身子,躲开了eoen的手,快步离开了房间。

eoen看着自己伸出去的手,“果然还是没办法接受么…”,然后手无力的垂了下去,眸子里也暗淡了许多。

“我送你回家,不看你进门我不放心。”看着peet又准备出言拒绝自己陪他回家,eoen的声音里带上了一丝难得的强硬。

似乎也听出来了eoen的意味,peet最后选择了沉默,招手拦下一辆出租车,自己坐进了副驾驶的位置。

司机大叔看到是两个年轻人,自顾自的打开了话匣子,天南地北海扯了没几句,发现自己得到的只是一些没有意义的啊,嗯,哦的回复,最后选择了放弃,于是车里彻底的陷入了沉寂,就这样,一路无话的,一直到了peet家。

“东西都在包包里,回去了记得好好吃饭,医生说你没好好休息,晚上睡不着的话可以给我打电话……”eoen一点一点的告诉着peet注意事项。

“eoen……你……快回家吧。”peet最终还是没说出来。

“睡前一杯温牛奶可以安眠,周末我去买薰衣草枕头,他们说那个可以安眠,明天要是还是不舒服就不要来学校了,给我发消息我给你请假,我放学了再来看你。”eoen好像没有听到peet在说什么,自顾自的把自己想说的都说完了。

“我进去了,你也快回家吧。”peet说完就转身朝家门口走去。

没走两步,就被从后面紧紧的抱住。

“eoen,别这样,放开我。”

“peet,真的对不起,可是我是真的想要照顾你,可能我真的不够好,达不到你想象当中的那个标准,可是我会努力……可是……peet,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对我,我真的好难受。”

脖颈间突然感受到了一片湿润。eoen哭了?那个从来都是勇敢向前,用男子汉标榜自己的eoen哭了?

peet沉默着没有说话。

禁锢的感觉突然就消失了,peet转身,只看到eoen的背影。

“快回家吧,不然一会叔叔阿姨该着急了,peet再见。”eoen一边说着一边跑了起来,很快消失在了peet的视线里。

昏黄的路灯下,那个远去的背影,好像远没有以前那样宽阔了。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