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发了跨不过的距离之后,有的小伙伴跟我说想看eoen视角的版本,可是我觉得只是被喜欢着,没有暗恋的卑微,没有那么多要考虑,所以感情和心理活动真的不够让我脑补出一篇小短文出来,不过还是想写一个这个视角的出来,所以选了ngern视角,算是变相的eoen吧,求轻拍……题目选的南山南的一句歌词,真的很好听~最近一直在哼~好了,祝食用愉快~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August,你从来不用跟我说对不起的,你知道的。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你。甚至说不清楚为什么喜欢上你,如果不是那一天突然被white点醒,我甚至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对于你的感情,已经变成了喜欢。


也许是喜欢上了你精致的眉眼,演戏时眼睛里的不忍和不舍,我多希望你可以把它带到生活里来。


也许是喜欢上了你独特的嗓音,无论是你的《想挽回你们两个》还是和ssing一起的吉他弹唱,总是带着情感的全部投入,我把那几首歌翻来覆去听了个遍。


也许是喜欢上了你工作是认真的态度,会提前认真的准备好台词,也许只有一句两句话,但是你还是会拉着我一遍一遍对戏,确认正式开拍的时候不会出什么问题。


也许是喜欢上了你生活中的迷迷糊糊,没戏的时候你安安静静的坐在椅子上,也许是想事情,也许是在考虑这个情节你该怎么来演,就是总是一副迷迷糊糊的呆呆的模样。


我真的说不出你的哪一点让我沉溺其中无法自拔,可是我就是喜欢上你了,August。


我也明白不能影响你的感觉,所以一直压抑着自己对你的情感,可是你不知道,当导演跟我说要把我和你配成CP的时候我有多么高兴,那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你亲近些,不用顾虑着记者们的报道。


果然人的贪欲是无法控制的。靠近了一点就想更靠近一些,得到了一点就想要得到更多。


因为是CP的关系你和我亲近了不少,也成了好朋友,没戏的时候还可以约着一起出去吃饭旅游,那段日子,应该是我最开心的一段时间。


后来上活动的时候,我搂上了你的腰,其实我害怕你拒绝,万幸的是你只是僵硬了一下便听之任之,搂着你,关于未来的美好想象,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浮现。我的未来,希望有你的参与。


活动越来越多,我们俩接触的机会也越来越多,甚至拍了那样的写真,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你不会知道我忍耐的有多难受,可是我不敢说,我怕辜负了你对于我的信赖。


第二季的时候,编剧总是安排我们俩闹矛盾的戏码,甩开你手的那一刻,骂完你转身离开的那一刻,我多么想转身紧紧抱住你跟你说对不起,可是,我不能。


你升上了大二,我也考进了大学,那段日子你的脸上挂满了疲惫,我知道,因为拍戏和活动的缘故,你落下了不少课程,可是你的骄傲不允许你留级挂科,你只有用晚上的时间去把它们补起来,而我能做的,只有给你送送夜宵什么的,其余的,我什么都做不了。


终于熬到了杀青,整个剧组都很高兴,一大帮子人跑去饭店里吃吃喝喝,闹翻了天,我和你作为主角,自然也被灌了不少,那天,是我最后悔的一天,我居然借着酒劲跟你表白了。


然后就成了现在这样。我再也没有接到过你的电话,INS,FB,所有的社交媒体都成了哑巴,再也没有收到过你的消息。


推不掉的活动上,你和我之间,亲密中带上了一丝疏离,我的手刚刚搭上你的腰,就被你不着痕迹的扯了下来。


好了,我知道你的意思,我会自动退回朋友的界限,可是,August,能不能不要把我推开?至少做个普通朋友,让我还有机会和你说说话,让我不用透过别人知道你的消息.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忘记了的眼睛。一直做朋友,也比这样来的长久。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