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Chapter 6【悸动的心】

乖乖的吃完早餐,eoen收拾好行李退了房返回了学校,等到学校的时候上午的课程已经基本要结束了,eoen索性直接去了食堂,打好了午饭等著peet过来。


尽管放学后的食堂里人潮涌动,eoen还是能够一下就找到peet的身影,那个修长清瘦,五官精致的少年,即使是在喧闹的人群里,也依然是耀眼的存在。eoen挥了挥手,知道peet看到了自己便重新坐下了,划拉着盘子里的菜。


“头还疼不疼?你昨天喝了不少呢……”peet一走过来就问起了eoen的身体状况。


“我没事啦,就是几杯小酒而已,睡一觉就好了,不过peet,你今天不等我也不叫醒我就自己走了,真不够意思啊!再怎么样你也应该陪我一起嘛。”eoen朝peet抱怨道。


“还说了,今天早上差点就迟到了呢,要是我们俩都翘课了就死定了,我早点过来还可以给你打掩护啊,好啦,吃饭啦,呐呐呐~”peet耐心的解释道,最后还舀了一勺子饭递到了eoen的嘴边。


“吃饭吃饭~”eoen一口吞下了peet递过来的米饭,满足的笑容晃瞎了周围的人。


“你们俩秀恩爱好歹注意周围人的感受好不好,我们可都是单身狗,你这样小心被拖出去烧死。”bin实在是看不下去冒着粉红泡泡的两人,出声提醒到。


“怎么,不服啊,我有的秀,你没的秀,都是快结婚的年纪了还没对象,羞不羞。”eoen挑了挑眉毛,毫不留情的回击到。


“peet,可以出来一下吗?我有话跟你说。”两人正吃着饭,一个高年级的alpha突然出现在了饭桌旁边。


“啊?啊,好。eoen,等我哈。我先出去一下。”peet说完就跟着学长走了出去。


“啦啦,eoen,看样子你有情敌了哦,再不抓紧peet就被别人拐走了哦~”bin看着peet的背影和黑了脸的eoen,幸灾乐祸的说到。


“就你多话!”eoen狠狠的拍了一下bin的脑袋,望着peet离开的背影,皱起了眉头。


另一边。


“peet,我知道你还不认识我,可是我关注你很久了,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的伴侣么?”alpha的信息素的味道带着极大的侵虐气息闯进了peet的鼻腔,peet身体里突然翻腾起一股异样的感觉,好像是一种被压抑了很久的东西突然破壳而出了,然后头就突然觉得有些晕,眼前的事物变得模糊不清。


“答应我吧,答应我吧。peet,我看上你很久了。”alpha的声音回荡在耳边,怎么都挥不开。暗哑低沉的声音混着强烈的信息素的味道波浪一般一股一股冲击着peet,peet感觉自己就好像是大海里的一叶孤舟,随时可能倾覆,而一旦倾覆,就会付出难以承受的代价,于是只能苦苦支撑。


没想到下一秒一股熟悉的气息瞬间包裹了自己,带着满满的暖意和温和,迅速的冲刷着之前的不适。peet知道,是eoen来了。


缓缓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被eoen抱在了怀里,而eoen却是摆出了很少看见的alpha的姿态。脖子上的青筋暴起,平日里带着笑的双眸里透射出凌厉的气息,alpha标志性的尖牙也在唇边若隐若现,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危险的意味。尽管那只alpha比eoen高上一个年级,看着eoen充满警告意味的眼神和显露出来的战斗力,选择了放弃。


eoen抱着peet走向医务室,回想起追出来看见眼神恍惚,被那人搂在怀里的peet,eoen突然觉得心里烦躁的不行,那是自己的peet,别人怎么可以染指。再看看怀里peet安静的睡颜,eoen突然意识到,自己对于peet的感情,好像已经超过了对于朋友的感情。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