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Chapter. 5【被遗忘的盆栽】

“eoen啊,你昨天去告白怎么样呀?no怎么回复你的?”peet一到教室就跑到了eoen的桌子边上询问eoen告白的进展。


原来eoen打算的是买完礼物得第二天就去告白的,也没让peet陪自己,所以peet才会很好奇eoen的告白究竟怎么样了。


“额,就那样啊,你知道的啊,no的心里早就有了pun,pun也很喜欢no啊,他们俩感情那么好,我肯定是没机会的啊,no只把我当好朋友的。”eoen的声音低低的,显得没什么精神。


“没事的啦,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小no,不喜欢我们学校的omega和beta,旁边修道院的omega和beta也不少啊~总是会有对你胃口的嘛,我们慢慢找,拉拉队队长还怕找不到喜欢的人么?今晚我们去喝酒吧?嗯?”peet听着eoen低沉的声音心里也有些不好受,尽管这个结果是早就知道的,可是看着好朋友的初恋就这样没了结果还是觉得挺难过的,于是就想到了去喝酒,想让朋友尽量开心一些。


“那我们去海边吧,明早回来也赶得及的。今天下午放学就走还可以赶得上夜市。”peet很快就做出了今晚的安排。


虽然是想带着eoen去散散心,可是还是隐隐带着些期待,虽说自己和eoen经常跑去对方家里留宿,但是像这样两个人出去在外留宿真的很少,最近的一次还是在初中毕业的那年暑假,两个人去了一趟清迈。


下午放学的铃声一响,eoen和peet就冲出了校门,坐上了去海边的巴士。等到了海边天色已经染上了一层黑色,海边也亮起了点点的灯火,海边的大排档有的已经坐了不少的客人。凉凉的海风吹过来,喝着冰凉的啤酒,吃着特色的海边小食,篝火周围的每一个人都带着满足愉悦的笑容,eoen突然觉得似乎被拒绝也不算是什么大事,只是一次青春悸动的消弭而已,没什么大不了,自己身边一直有peet不是么?


转头过去,火红的篝火的光芒打在peet脸上,映得peet的脸也变得通红。peet看到eoen脸上露出了笑容,也跟着笑了起来,原本精致俊秀的脸上竟然带出了一丝魅惑,eoen看的有些出神。“看什么呢?我脸上有花么?走啦,我们去跳舞,好不容易来放松一次,都要享受到嘛。”peet说完就拉着eoen起身加入了篝火边起舞的人群。两个人都不是会跳舞的人,只是跟着音乐的节拍随意的扭动着身子,肆意的摇摆着,青春的活力也感染着其他人,不一会,整个大排档的食客基本都加入了进来,一群人围着篝火跳着笑着。


peet颀长的身影和脸上的笑容,成了那天晚上eoen心里最深刻的画面。


两个人扭累了就又坐回了桌子边,喝着啤酒看着其他人狂欢,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只是举杯,笑一笑,然后一饮而下。


eoen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等到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发现已经躺在了酒店的房间里,洗好的衣服晾在窗台上,面包和牛奶放在桌子上,只是不见了peet的身影,只有peet留下的一张纸条:“早餐放在桌上记得吃,我回去上课顺便帮你请假,休息好了再回去。”真是peet.的一贯作风,会替自己准备好一切,遇到peet,自己真的很幸运。


……………………分割线………………


“no,你会和pun在一起对吧?”


“嗯,我喜欢的只有他,他也喜欢我,所以,eoen,对不起了。”


“没关系的,这种事情干嘛要说对不起,只有合适和不合适而已。祝你们幸福。”


“你也要幸福啊,我觉得eoen和peet很般配呢,peet性格温润,很适合eoen,你们关系也好,可以考虑一下哦。我挂电话咯,pun电话过来了。”


"嗯,好。"


自己和peet嘛?我们一直是好朋友啊,不会往那个方向发展的吧,不过第一次还没告白就被拒绝,还真是失败呢……


eoen没有注意到的是,被放置在窗台边的那盆和peet一起挑的盆栽,已经冒出了点点绿色。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