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ep的ABO番外

Chapter 2

楼楼感觉在这个番外里面楼楼要变成短小君了,大纲到现在都还没有撸出来,只能写一点是异地,大家祈祷我能够快点把大纲撸出来吧,然后能够快点适应写文的感觉,前两天断更了现在感觉还没回来,感觉写的不顺手。。。。。。大家将就一下吧,然后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跟我说,既满足你们也可以帮我找灵感。好了,下面是正文。

于是好像就是顺利成章的,eoen和peet成了朋友,不仅仅是体育课,课上的情景对话,课下的活动小组,两个人就好像是被胶水黏在了一起,有eoen的场合就会有peet,peet在的地方eoen也会插上一脚。

日子就在每天上课下课打闹欢笑中一天天过去,不谙世事的少年们也成了高中生。有的人仿佛在一夜之间就长成了大个子,有的人仿佛突然就长出了胡子,也有的人的声音突然就变得沙哑低沉,很多事情在提醒着他们,他们已经慢慢长大了。

看着peet手里的巧克力和刚刚送完礼物就害羞跑走的beta少年,eoen突然发现自己的好友也已经和周围的人一样长大了,变成了一个翩翩少年。漆黑柔软的头发,剑眉星目,身形挺拔,嘴角带起的弧度,浑身弥散着一股温润的气质,真的是一个很优质的beta少年呢。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太久了吧,所以自己连peet的很多改变都没有发现,如果不是今天这个事情,也许自己会一直忽视下去的吧。

“peet,看不出来啊,你这家伙居然神不知鬼不觉的就收到了爱慕者,快说,是不是之前还有?”eoen打趣道。

Peet听了eoen的话,顿时从耳朵红到了脖子。“哪有,平时都和你待在一起,要是有人追也会被你看到啊,这是第一次啦。”peet连忙解释道,生怕eoen误会了什么。

“开玩笑的啦,知道你一直是乖宝宝,巧克力看起来蛮好吃的样子,你要接受那个人么?”eoen揉了揉peet的头发,回答道。

“不会的啦,都不认识怎么可能会答应,我要把巧克力还回去的,eoen你要是想吃我再买给你好了。”

“好,我要吃阿姨自己做的巧克力饼干。我们快去社团活动室吧,学长之前说了不能迟到的。”eoen拉着peet,一边下楼一边提着自己想吃的饼干。

说来也很奇怪,eoen这个五大三粗的alpha居然会选择加入拉拉队这么一个社团,还拉着peet一起报了名。这个当时真的让peet很想不通,后来才知道原来拉拉队的队长boss是eoen邻居家的哥哥,eoen刚刚进高中就说好了要加入进来帮忙的,于是两个人就这样一起进入了拉拉队。eoen性子活泛,主要和其他队员负责了外联的的事情,peet比较安静谨慎一些,就主要负责了文秘方面的工作,交给两人的工作总是可以很快很好的完成。两个人凭借着好几年的默契成了黄金搭档,于是队里经常拿他俩开玩笑,而boss就是带头的那一个。“你俩一个主内,一个主外,私下关系也好,干脆直接凑一对就好了嘛,还给我们解决了两个强力对手,eoen就住在我家旁边,人品我给你打包票,peet你说好不好啊?”

“eoen,你家peet去哪了?我要找他拿文件模板啊,其他几个小子都不知道。”

“peet,你们eoen又出去跑了?我还说找他商量之后的几个赞助的问题的呢,他回来了你让他来找我一下啊。”

在大家的调侃里,eoen和peet就是一直在一起的。

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的吧?永远的好伙伴。---peet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