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EP的ABO番外→_→楼楼是取名废

[虽然涉及到了怀孕生子的部分,但是番外里面估计不会写这个部分,楼楼觉得写八月生宝宝好奇怪,完全没有萌点,还是根八的互动比较萌我。所以怀孕生子的情节就不会写啦,[一说生子就想到了十世大大,嗷~


Chapter 1

轻轻推一把时钟的转轴,时光回溯到五年前。


初二的第一节体育课。“好了,动作要领我已经讲解完了,下面大家就分组练习一下吧,两个人一组,开始练习吧,下课之前我要来看成果哦。”体育老师说完就走到了一边,看着大家训练。


“会有人来找我么?”peet低着头用脚划拉着地面。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个主动的人,却还是期待着能够有人可以走近自己,真是矛盾的存在呢。等了一会,还是没有人来找peet。


Peet有些着急了,毕竟这样一个人站着一节课真的好丢脸呢,抬头环视四周,发现只有几个人还没找好伙伴,紧接着下一眼就撞进了一双带着满满笑意的眸子里。偶尔也可以尝试着主动一次吧,也许会有很美好的事情发生。


“额。。。那个。。。额。。。”“和我一组吧。”peet支吾了半天的话最后还是没有说出来,被那个健壮的脸上却一直带着笑的男生的邀请堵了回去。


顺理成章的,两个人一起练习了一节课。身材健壮果然不是没原因的,这节课peet完全是被对方带着在走,虽然自己一直有练习网球,打得也还算是不错但是自己对于击剑这种运动就是没感觉,怎么练感觉都不好。但是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很标准,挥舞起来就是带着一股不一样的气质,这么优秀的人,应该是一个alpha吧,要是能做朋友就好了。


“好了,今天的课程就到这里,大家练的都不错,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吧。这一节课过的真快啊,自己感觉还没多久就要下课了。Peet突然感觉有些失落,刚刚认识就要分开么?一个人孤零零的往食堂走去,本来挺饿得肚子也变得没什么胃口了。


“干嘛跑的这么快,我只是去帮老师还了一个器材出来就看不到你人了,走吧,一起去吃饭吧。对了,我叫eoen,刚刚一直在教你动作,连自我介绍都没来得及做。脖子突然被揽住,耳边也随之响起了eoen的声音。Peet看着追过来的eoen,愣住了。“愣住干嘛,真是个小呆子,走啦,去吃饭,对了,你叫peet对吧,老师告诉我的,他说你的动作不太好,让我多带带你。走啦,走啦,去吃饭。”说完,eoen拉着peet往食堂跑去。


就这样一直做朋友吧,我喜欢你带来的温暖。-----peet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