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安抚师。【下】【根八哨兵向导设定】



入目是满眼的红。血垢的暗红、血液的鲜红、杀气的猩红,红的心惊,刺的眼疼。红,却没了暖色调的温暖,只有无尽杀域一般的深寒。刺的peet生疼。


再也没有了刚刚进入的轻松,peet满脸的凝重,忍着刀割一样的疼痛,一步一步的朝这片杀域的中心走去,那里,有自己今天的目标。


依旧是红。这是鲜血铸就染就的世界中心。黑铁王座上,那个双目紧闭,手握大刀的军装男人,便是这世界的王者。


刚刚挪动一步,peet便打了一个寒颤,一种极致的危险感升上心头,寻到来源,就对上了那双全黑的眸子。冰冷的,不带着一丝一毫的情感。


下一秒钟,eoen动了,提着大刀,携着一往无前,斩尽一切的气势,朝peet袭来。peet也动了,精神触手编制出一个又一个精美的幻境,朝eoen落去,只是往往还没到身边就已经被劈了个粉碎。


peet的精神力被迅速的消耗着,躲闪的动作也变得越来越费劲。


不能这样下去了,peet这样告诉自己。还是要用那一招了么?peet挤出一丝苦笑。

“算了,反正也是我欠你的,”


于是下一秒,peet解除了自己身上的所有的精神屏障,把自己的精神世界完全敞开在了eoen面前。


一股一股的暴虐气息和一缕一缕的杀意迅速挤进peet的世界里,一点一点打上eoen的印记。peet堪堪守住了自己的精神本源,但是依旧不好受,毕竟在暴怒的大海面前,一只小船随时有倾覆的可能。


等到所有属于peet的气息全部被eoen的气息标记,对于eoen来说,peet就像是突然消失了一样。eoen失去了攻击的目标,也渐渐的安静了下来。


“这个家伙,到底在战场上经历了些什么啊,所有的精神力都带着暴虐因子,真是个难办的家伙。”忍受着冰冷杀意的冲击,peet尽力编织着那个在心里藏了很久很久的场景,缓缓朝eoen笼罩而去。


下一瞬,场景天翻地覆。


满目疮痍的城市,硝烟四起,人们叫喊着四处逃窜。然而在外星侵虐者的武器和机甲面前,一切都是那样的脆弱。


那时peet还没有学会运用精神力保护自己,尚未被标记的向导,在外星哨兵眼里,就是最好的战利品。


peet也不记得自己跑了多久,最后还是被堵在了一条巷子里。那个高大的哨兵一边解着自己的腰带一边朝自己逼近,嘴角挂着的淫荡的笑容,那个场景现在想起来,peet依然觉得恶心。


所幸如peet所想,也和当年一样,eoen出现在了自己面前,带着一往无前的勇气,狠狠劈向了那个混蛋。即使当时他的评级才到C,而外星哨兵高了他两个等级。也许是因为太过于高兴,也许是看着peet太过弱小提前解除了警惕,外星哨兵的后颈被eoen砍了一条大口子,直接切断了颈椎,死的不能再死。


eoen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扔给了peet,让他换下早就破破烂烂的上衣。然后转身朝巷子外走去。


peet抓着衣服追了上去,抓住了eoen的手。

“谢谢你……能够告诉我你的名字么?我会报答你的。”入手冰凉。

“eoen.”

一切都和当年一模一样。


有了回应,说明有用。眼眶里露出的一圈眼白也印证着这一点。


所以,能够用那个方法了吧。


peet的身体里开始散发出诱人的甜香,一点一点的朝eoen缠绕过去,也一点一点点燃了eoen的结合热。


承受着eoen的冲撞,忍受着身体的虚弱感,peet强行调动起精神力,再次朝eoen的精神世界里探入。也许是因为有了羁绊,这一次的深入出奇的顺利。peet成功的进入了精神体的内世界,沟通起了eoen沉睡的意识,也一点一点的把eoen世界里的暴动因子安抚再消灭掉。


两个人保持着结合的姿势,精神世界沟通着,整个世界陷入了安静,时间仿佛都被冻结。


eoen,醒一醒,醒一醒。


eoen费力的睁开了眼睛,入目的是刺眼的白。


“我又暴动了么?”eoen问道。


“是的,eoen上尉,不过经过治疗,你的伤势已经全部恢复了,精神之海也已经安静下来。精神力甚至有了一些提升。”Neo回答道。


“给我治疗的人呢?”eoen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异样,也明白了发生了什么。


“peet先生因为精神力使用过度有些脱力,送到另一间病房去治疗了,上尉要过去看看他么?这次没有peet先生,上尉可能就真的危险了呢,quiz医生对于你的情况也没有办法呢,说起来,peet先生用的什么神奇方法,真是很好奇呢……”Neo依旧在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eoen却跟随着那种联系,直接找到了peet的病房。


“你醒啦?看起来气色不错哦。”peet看着走进来的eoen,带着大大的微笑问候到。


“你是那个小向导?你唤醒了我?”eoen问道。


“你还记得我?是一直都记得还是因为我的幻境呢?”peet没有回答eoen的问题,反而反问道。


“你的手很暖。我很喜欢。”eoen冰冷的声音说出这种话却有一种别样的感觉。


“真的记得我呀。”peet声音里透出一缕欢欣。


“我会照顾你的,peet。”eoen解下了自己的士兵铭牌递了过去。


“啊?”peet有点楞。


“把你脖子上的那个换下来吧。那个是以前的。”eoen把项链直接挂在了peet的脖子上。


“你?”peet好像明白了一些东西,又不太敢确定。


“我标记了你,你是我的,而且你喜欢我。”eoen的声音里透出一丝不容质疑的确信。


“谁喜欢你了,我只是履行安抚师义务而已。”peet从脸红到了脖子,偏过头说道,手却握住了那项链。


“那么,下面我就来履行一名哨兵的义务好了。”


剩下的话语,被吞没在了eoen的嘴唇里。


一室春色。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