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Chapter 11

广场转角的路的尽头的一间咖啡厅。咖啡的香气盘旋在室内带出一股令人安静的力量,仿佛说话声音大一点就会打碎了这一室的静谧。因为时间临近午餐,店里的人并不多。

eoen很喜欢他们家的黑咖啡的清苦,peet却偏爱焦糖的焦香和奶泡的甜腻。

每次过来这边eoen都是一杯黑咖啡,peet一杯焦糖玛奇朵,然后peet给eoen补习,或者peet看自己带过来的小说,eoen做peet出的试卷。Eoen很喜欢这里的氛围,所以今天又来到了这,点了一杯黑咖啡和一杯牛奶,坐着等着他约得那个人。

“eoen,大中午的叫我出来干嘛呀?”no推开了咖啡店的门就看到了跟自己招手的eoen,带着大大的疑问,no开口问道。

“没什么啊,就想见见你。No,我们认识很久了吧,初中就认识了,一直关系也还不错对吧?”eoen脸上带着满满的笑意,开口说道。

“呃呃呃,是很久了,eoen你到底怎么了,突然说这个干嘛?”no脑袋里面的疑问不仅没有解决反而变的更大,要是可以,他真想打开eoen的脑子看看里面到底在想什么。

“no,我喜欢你,很久了,你能做我男朋友么?”

no的神游被eoen突然的告白震了回来。

“啊?你说什么?额···eoen,你开玩笑的吧。。。”no的大脑突然有点反应不过来。

“没有,我认真的,我是真的喜欢你很久了。No可以接受我么?eoen望着不知所措的no,一脸真诚的说道。

“eoen,你···我···哎呀···我不是gay,我知道你要说pun的事情,我只会喜欢他这一个男生,所以对不起,我没办法接受你的请求。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合适。音乐社那边还有点事情,我先走了哦。”no挠着脑袋飞也似的离开了咖啡店。

Eoen从no说出拒绝的话开始就低着头,一直到no离开也没抬起来过。“果然还是被拒绝了么。Eoen,你真是差劲呢,喜欢的人都没有办法追求到手。”eoen自言自语道。

黑咖啡的味道在这个时候感觉比平时苦涩了千万倍。

“叮铃铃····铃铃···”门上的风铃声响起,eoen迅速的抬起头,看了一眼来人,又无力的垂了下去。

“还以为是no回来了。”

“eoen你在这干嘛呢?怎么感觉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发生什么事情了么?”peet温柔的声音突然在耳畔响起。

Eoen还以为自己因为难过而幻听了,抬头却发现真的是peet。

“peet你怎么在这里?”

“我和爸爸还有老师一起过来的,爸爸想和老师详细的谈谈,所以我就带他们来这了,他们两个在谈,我就过来看看你怎么回事,刚刚看你趴在桌子上很难受的样子,昨天的酒还没缓过来么?”peet拉开eoen对面的凳子坐了下来。

“peet,我被no拒绝了,他根本不给我机会,他说除了pun他不能接受其他的男生。”eoen像是一只受伤的小兽,趴在桌子上,声音也低低的。

“喜欢这个事情,我们没有办法去强求一个不喜欢我们的人去喜欢我们呀,如果努力了对方依然没有办法爱上自己的话,两个人可能真的没机会在一起吧。Eoen,其实做朋友也很不错呀。至少你依然可以关心no,站在一个朋友的角度去和no相处,也会很快乐的啊。”

peet看着消沉的eoen,心里突然好羡慕no,至少还能够得到eoen的表白。

“要是我是no就好了,我肯定不会拒绝eoen,一定会开心的接受他。”peet在心里想着。可是事实就是这么残酷。Eoen点了点头却没有说话,趴在桌子上整个人都显得蔫蔫的。

Peet突然觉得很无力,自己的安慰在这一刻并没有什么作用,[好想说并没有什么卵用。。。。不过画风有点不协调。。。]只能安安静静的陪eoen坐在那里。

“peet,我们该走了,你要和eoen继续待一会么?”peet爸爸和老师谈完了事情从隔间里出来准备离开,看见peet和eoen坐在一起,出声问道。

“爸爸和老师先走吧,我一会再回去。谢谢老师和爸爸。”peet朝两位长辈行了个礼之后又回到了桌子边。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的坐着,eoen是不太想说话,peet是不太敢说话,害怕自己一不小心说出的一些东西让eoen更加伤心。

两个人就这么一直做到了晚饭时间,直到eoen因为哥哥打电话说会回来吃完饭想见见他才准备回家,不然peet很怀疑eoen会一直坐到咖啡店打烊。因为心里装着事情,peet晚饭也没怎么吃,心里一直想着怎么能让eoen开心一点,一直到自己不自觉地睡着了。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