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当你在这里【2】

因为forth太好了。

在一起之后beam才知道那晚上自己的一句话戳到了forth,让他想要去照顾自己。让自己心里不再是空荡荡的。

beam也曾怀疑过,两人都是流连花丛中的人,不至于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就让forth念念不忘,拉着自己硬要负责,应该只是一时冲动,或者看自己可怜吧。

可是,冲动,有冷静下来的时候,可怜,也有麻木的时候,如果自己松了口动了心,到时候又该怎么收场呢?

只是forth却像是来真的。每天的早安晚安,时不时跑到医学院拉自己去吃饭,甚至在自己一直不回应的时候选择默默关心,不再打扰,自己回应之后没皮没脸的黏上来,跟ming学弟学了个十成十,还拖着一年生帮忙追求自己。烟都戒了。

forth的感情赤诚且热烈,丝毫不做掩饰。像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融掉beam的不安和孤独,以不可抵挡之势,吞噬了beam。

看到那块木头砸到forth头上去的时候,beam大脑一片空白,旁人的叫喊,救护车的鸣笛似乎都传不到beam的耳朵里,beam眼里只看到了从forth额头上流下来的血线。

如果forth出了事,自己该怎么办呢?

beam这才意识到,原来在自己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存在,对方的霸道和不容抗拒的温柔,自己也已经悄悄悄悄把对方装进了心里。

再后来就是顺理成章,两人也确立了关系,fotrh终于成了beam的家属,beam的心里也终于有了一位常驻客。

两人关系一直很融洽,forth很疼自己,基本自己的要求都会满足,自己也跟之前的世界断了联系,安心的上课考试,做一个乖宝宝。

然而似乎就是从这里开始不对的。

身边所有的人都在跟自己说:forth真好啊,对你真好。你要好好对forth啊,他对你那么好。beam你真幸福,有forth这样的男朋友。哎呀beam,你怎么调教forth的呀,快教教我们,我们都要羡慕死了。就连每次回家,母亲最常跟自己讲的都是这个。

难道在这段关系里,自己一直是一只寄生虫一样的存在?贪念着forth的温暖,却什么都没有给forth?

beam突然有些不安,心情都变得沉重起来,朋友们都这么说,那么forth是怎么想的呢?

beam跟forth谈过这个问题,forth却只是笑笑,然后搂住了beam,我喜欢beam,所以对beam好,beam喜欢forth,也在对forth好啊,这样子就好啦,我们不用管别人说什么,就自己幸福就好啊,beam你想太多啦,我会一直对beam好下去的。

forth的眼睛澄澈干净,带着满满的真诚和爱意,看的beam竟生出一丝羞愧,beam把头埋进forth的脖颈间,嗅到了熟悉的沐浴露香气,心里才悄悄安定下来。

日子一天天往前走,尽管有了forth的开解和承诺,beam却依旧觉得有些喘不过气来。forth的好,朋友同事亲友的话,自己的无能,交织缠绕成一条绳索,简直要把自己活活勒死。

forth,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好不好,我最近,真的好累啊…

beam,你别乱想,forth不在意的啊,这真的没什么的,你别这样说。

一直沉稳的forth声音里竟然透出些颤抖,眉头也紧紧皱起,他伸手捧住beam的脸,想让他看向自己。

beam眼睛红红的,睫毛已经被打湿,脸上挂着泪痕。

forth,beam真的不够好,总是依赖着你,享受着你带来的幸福却什么都不能给你做,我不想这样子下去了,我心里接受不了,你就再答应我一回,我们分开一段时间,让我整理一下好不好?

forth的手慢慢滑了下去,回到身边紧紧握成拳。

好,我给你一段时间。我去leam家,你就别折腾了,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上班。

他们一起毕业,一起出柜,一起买下这栋房子,一起走到今天,一起生活了太久太久,久到彼此成为对方身体的一部分,久到熟悉了对方的呼吸温度和脚步。就这么突然分开,就像是时间突然退回到从前,那种来自心里的孤独感,又一次将beam重重包裹,不同的是,这一次再也没有一个人,携着满腔的爱意,破开那重重坚冰,将他带回到春天里。

唯一愿意的那个人,就在刚刚,被beam亲手推开了。

forth值得更好的人。
beam这样告诉自己。forth离开的时候,beam竟然意外觉得轻松了一些,随之而来的,却是更大的空。

从今以后,他的世界,他的路,他所遇见的一切艰难险阻,都得他自己一个人扛。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