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当你在这里。

夏日的天气总是变幻不定的,天气预报也没有用。就像今天,上午还是晴空万里,太阳灼热的像要把河流都烤干,下午就被不知道从哪里飘过来的乌云给遮的严严实实,天色也就此暗了下来,狂风卷着树叶在半空中打着旋儿,又被吹到更远的地方去。行人脚步匆匆,气氛突然沉闷起来。
beam一向是不喜欢这种天气的,甚至因为这种天气的存在连带着不太喜欢雨季。

我回来了。
空荡荡的三居室里只听得到自己的声音,beam眸色暗了暗,皱了皱眉,蹬掉皮鞋,公文包扔进沙发里,湿漉漉的衣服落了一路,直延伸进浴室。
龙头开到最大,热水带起的蒸汽包裹着beam,总算有一点温暖。
穿着浴袍把自己裹进被子里,努力闭上眼睛。我很困,我现在很想睡觉,外面天气很棒,很适合睡觉。beam尽力给自己做着心理暗示。
啪嗒啪嗒的雨声却似乎落在了耳边,越来越大。
beam抽出枕头按在头上,却没有什么作用,心里反而越来越烦躁。

这雨声,实在是太扰人了。
最后还是放弃了抗争,beam从床头柜里摸出一瓶安定,倒水喝药,然后再次埋进被子里,等待着药效慢慢起作用。

要是你还在就好了。
那人会在这种天气早早回家,等到beam回家的时候,客厅里会有舒缓的古典乐,暖黄色灯光会一直投射到玄关处,空气里弥漫着菜肴的香气,桌上也许会有一束玫瑰,也许会是小雏菊,那人会穿着围裙在厨房里忙碌,尽管显得有些滑稽,但还是会听到他的脚步声的时候转过身来,给他一个带着油烟气的拥抱,然后把他推到餐桌面前,一起吃饭。饭后他们会kiss,会拥抱,会一起洗澡,然后倒进柔软的大床里。
那个时候,这种天气里,beam也可以睡的很好。

只是,那个人不在了。
音乐没有了,玫瑰没有了,烟火气的拥抱也没有了。

我们到底为什么分手呢?那样好的forth,到底为什么会分开呢?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