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钙牛奶~

等你停。

外面正在下着雨。
七月份的泰国雨水总是异常的多,遮天蔽日的泼下来,远处什么都看不清,只能模模糊糊的看到一个个光斑排成一路,绵延到远方。
他们要去哪呢?
kit坐在飘窗上,头靠着窗户,胡乱想着。

“记得吃饭,不要又胡乱对付一下,不然你胃又该疼了。”叮咚一声,手机屏幕突然亮起,照亮了周围的一片空间。

kit看了一下,嘴角不自觉的画起了弧线,带着酒窝都深了几分。

他现在在干什么呢?
他吃过早饭没有呢?
他昨晚睡得好吗?
美国现在又是什么天气呢?

一个一个问题突然浮现在脑海里,kit很想给他打个电话,可是又怕他正在开车。

算了,再过两天他就回来了。

kit想了想,又放下了手机。

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了这个比自己还小的人照顾自己呢?又是什么时候习惯了在他的怀里醒来,在他的怀里沉沉睡去呢?

kit只能感叹时间过得太快,快得他还没有意识到,就已经沉沦,就已经七年。

“那学长的朋友跟我的朋友越来越熟,我们是不是也应该越来越熟呢?”他带着坏笑,却又诚恳的望着自己的样子,跟现在有板有眼讨论工程的样子,真的不像。

“学长,我要去买冰块呢,学长陪我一起吧,好不好,陪我一起去吧,呐呐呐~”他像个孩子一样,对自己撒娇的时候,也许从那个时候开始,自己对他已经不一样了吧。

“要是拿到了奖,学长要请我吃饭哦。”他眼底闪着光,信誓旦旦的跟自己打赌的时候,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还是认为他能当校之月的,毕竟,他那么耀眼。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自己似乎也习惯了这个大一的学弟黏在自己身边。时不时可以在教室外面看到他,yo过来找pha的时候他也会跟着过来,甚至还会小心眼的去看自己有没有给他的宣传照点赞,真是个小屁孩。

为什么就会在一起呢?kit也说不明白。
就像网络上说的一样吧,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的。

现在,小屁孩是那个照顾自己的人了。
尽管偶尔还是会被气的跳脚,比如被喂涂满芥末的生鱼片,会在公司门口被偷亲一口,可是,生病的时候,值班的时候,都有来自这个人满满的爱意。

“咔哒”,门锁被打开的声音。
kit突然心如擂鼓,会是自己想的那样吗?

跳下窗台,打开卧室门,果然是了。

下一分钟就被挟裹进浑身水汽的怀抱。听着那人强有力的心跳,感受了那人双臂的力道,kit突然明白了。

雨天也要前行,因为有人在远方,等你停。

评论(6)

热度(67)